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移动流量用完了没提示,突破把我扣费20块让我停机了,去哪里投诉
[打印本页]
作者:
哦哇啊
时间:
2026-6-26 16:53
标题:
老哥们,移动流量用完了没提示,突破把我扣费20块让我停机了,去哪里投诉
老哥们,移动流量用完了没提示,突破把我扣费20块让我停机了,去哪里投诉
作者:
晚安jx
时间:
2026-6-26 17:12
工信部 我昨天刚退近一年的 退了400
作者:
哦哇啊
时间:
2026-6-26 19:05
晚安jx 发表于 2026-06-26 17:12
工信部 我昨天刚退近一年的 退了400
我扣了25块
作者:
哦哇啊
时间:
2026-6-26 19:05
晚安jx 发表于 2026-06-26 17:12
工信部 我昨天刚退近一年的 退了400
工信部投诉那里我投诉了,但是查不到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