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怎么办啊死在广东了身无分文牙髓炎没钱看疼死了 太累了扛不住了回家买票都没钱
[打印本页]
作者:
梦想当村长
时间:
2026-6-26 16:46
标题:
老哥们怎么办啊死在广东了身无分文牙髓炎没钱看疼死了 太累了扛不住了回家买票都没钱
老哥们怎么办啊死在广东了身无分文牙髓炎没钱看疼死了 太累了扛不住了回家买票都没钱废了没救了
作者:
区委叔记
时间:
2026-6-26 16:47
同在高埗,我确实可以救你,但是凭什么
作者:
林伯不卖菠萝鱼
时间:
2026-6-26 16:47
做日结呗
作者:
别说了我鹿
时间:
2026-6-26 16:48
吃点布洛芬 去做做日结 要不就好好申请毛 好好存钱 在这发一万个贴有啥用呢
作者:
开心就好可以吗
时间:
2026-6-26 16:53
区委叔记 发表于 2026-06-26 16:47
同在高埗,我确实可以救你,但是凭什么
凭你们是卡农难兄难弟
作者:
没昵称赶紧
时间:
2026-6-26 16:53
东莞不是有回血厂
作者:
ing丁墨
时间:
2026-6-26 16:54
区委叔记 发表于 2026-06-26 16:47
同在高埗,我确实可以救你,但是凭什么
老哥可以当没看见为什么要让他看见有个卡农老哥和他住的近还有机会救他
作者:
fffzzz
时间:
2026-6-26 16:54
天天在这卖惨,有人给你了吗
作者:
都没给你
时间:
2026-6-26 17:02
打救助站电话
作者:
阿里健康小王子
时间:
2026-6-26 17:05
回家当村长不好吗
作者:
一个K.
时间:
2026-6-26 17:05
看哭了
作者:
af6
时间:
2026-6-26 17:16
看哭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