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问老哥一个问题,亲姐姐刚生完小孩给多少合适? 这两天孩子生了要给多少啊,普通家庭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第N帅名伟峰    时间: 2026-6-26 16:45
标题: 问老哥一个问题,亲姐姐刚生完小孩给多少合适? 这两天孩子生了要给多少啊,普通家庭
问老哥一个问题,亲姐姐刚生完小孩给多少合适?  这两天孩子生了要给多少啊,普通家庭

作者: 牧莱红莉栖    时间: 2026-6-26 16:46
一T房
作者: wsx9602    时间: 2026-6-26 16:46
200-500
作者: 收货速度全    时间: 2026-6-26 16:47
100
作者: 季伯常AI    时间: 2026-6-26 16:48
看.俗吧 我们这边男孩包 女的没
作者: 芥末芥末芥末    时间: 2026-6-26 16:48
一般是1000
作者: 瑞士细致的海豹    时间: 2026-6-26 16:48
6-800起步
作者: 卡农龙傲天    时间: 2026-6-26 16:50
亲侄子最少888起吧
作者: 土豆英雄    时间: 2026-6-26 16:50
2015年我亲姐生孩子,当时我还没结婚,给了2000红包,外加买了一个婴儿床600块。
作者: 麻将哭了    时间: 2026-6-26 16:50
我给的1K
作者: 吉吉国王@    时间: 2026-6-26 16:51
几千
作者: 苏哈哥    时间: 2026-6-26 16:52
给50块钱得还能吃点挂壁饭
作者: 大卫被占用66    时间: 2026-6-26 16:53
1K
作者: 没昵称赶紧    时间: 2026-6-26 16:54
有就多给点  没有就少给点  
作者: 都没给你    时间: 2026-6-26 17:02
1k足够
作者: 陈琉璃    时间: 2026-6-26 17:12
我哥两个孩子我反正一分钱没给
作者: 小吸管    时间: 2026-6-26 17:23
几斤水果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