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狂妄居士 发表于 2026-06-26 16:42
直接问候,要不别接
富人,你好。 发表于 2026-06-26 16:43
我也今天逾期了 管他呢 反正还不上 这个系列还了也没啥用 别的还是要会议 不是你t路它就是它T路我们
狂妄居士 发表于 2026-06-26 16:45
我已经很久没接到催收电话了
19866983383 发表于 2026-06-26 16:44
炸你通讯录没有
富人,你好。 发表于 2026-06-26 16:51
没有吧 炸了也不怕
狂妄居士 发表于 2026-06-26 16:48
厉害啥,我现在就两个一个银行呆账 一个万卡,以前7/14GP直接失踪了
噜一生 发表于 2026-06-26 16:46
购盈盈就T路我了,还了以后不能下单了。必须强制他
简简单单过 发表于 2026-06-26 16:56
催收的电话不用接,不要听他说什么,也不用理,因为不管你说什么,他都会催的。你越理,他越来劲。 不要理,冷处理,他看到没希望,反而会放弃你了
风雨无阻666 发表于 2026-06-26 17:32
一天快结束了,你觉得咋样?
风雨无阻666 发表于 2026-06-26 17:41
朋友没说收到信息没?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