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又做了几个企业微下午到账400,明天到期应该e卡老哥们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李会计防城港    时间: 2026-6-26 16:28
标题: 又做了几个企业微下午到账400,明天到期应该e卡老哥们怎么办
又做了几个企业微下午到账400,明天到期应该e卡老哥们怎么办

作者: 李会计防城港    时间: 2026-6-26 16:29
明天到期一个e卡想还了加点额度
作者: 只是来看看吧    时间: 2026-6-26 16:31
这年头还敢卖帐号,收益小风险大,啥时候帮信进去也不知道
作者: 狂妄居士    时间: 2026-6-26 16:31
李会计防城港 发表于 2026-06-26 16:29
明天到期一个e卡想还了加点额度

企微多久结?
作者: 乌梅子    时间: 2026-6-26 16:31
企业微是啥
作者: 李会计防城港    时间: 2026-6-26 16:34
只是来看看吧 发表于 2026-06-26 16:31
这年头还敢卖帐号,收益小风险大,啥时候帮信进去也不知道

父母贷到头了,什么贷都下不了,先过去再说,五年前就靠卖了5个微信找了个班上有点生活费无所谓了
作者: 李会计防城港    时间: 2026-6-26 16:35
狂妄居士 发表于 2026-06-26 16:31
企微多久结?

百八十块没什么用,要本体微多可以多做点
作者: 狂妄居士    时间: 2026-6-26 16:37
李会计防城港 发表于 2026-06-26 16:35
百八十块没什么用,要本体微多可以多做点

早几年弄过,注销特麻烦,搞到现在我都不敢弄
作者: 瑞111    时间: 2026-6-26 16:38
老哥企业v哪里做的
作者: 李会计防城港    时间: 2026-6-26 16:38
狂妄居士 发表于 2026-06-26 16:37
早几年弄过,注销特麻烦,搞到现在我都不敢弄

不是没办法谁做这个,没有回头路,这几天两个w下去了
作者: 李会计防城港    时间: 2026-6-26 16:39
瑞111 发表于 2026-06-26 16:38
老哥企业v哪里做的

自己找一下吧老哥我自己出还可以帮别人卖就真帮信了,自己卖到时候还可以找借口
作者: 狂妄居士    时间: 2026-6-26 16:40
李会计防城港 发表于 2026-06-26 16:38
不是没办法谁做这个,没有回头路,这几天两个w下去了

我能搞的都搞了,钱到账,直接找回注销,只不过是我以前搞过这个企微注销麻烦 我现在都不敢搞
作者: 小狸花七万    时间: 2026-6-26 16:43
还e卡不怕T路吗
作者: 李会计防城港    时间: 2026-6-26 16:48
小狸花七万 发表于 2026-6-26 16:43
还e卡不怕T路吗

反正就这一个无所谓
作者: 李会计防城港    时间: 2026-6-26 16:48
狂妄居士 发表于 2026-6-26 16:40
我能搞的都搞了,钱到账,直接找回注销,只不过是我以前搞过这个企微注销麻烦 我现在都不敢搞 ...

不用注销放那不用就行
作者: 狂妄居士    时间: 2026-6-26 16:50
李会计防城港 发表于 2026-06-26 16:48
不用注销放那不用就行

你不注销给他用去ZP?反正我到账直接注销的,
作者: 李会计防城港    时间: 2026-6-26 16:52
狂妄居士 发表于 2026-6-26 16:50
你不注销给他用去ZP?反正我到账直接注销的,

你做的是多少 我一个才100
作者: 狂妄居士    时间: 2026-6-26 16:55
李会计防城港 发表于 2026-06-26 16:52
你做的是多少 我一个才100

我都说没做
作者: 随风    时间: 2026-6-26 17:27
企业来客做过吗?我做的115一个,老哥,知道怎么找回不?
作者: 李会计防城港    时间: 2026-6-26 17:28
随风 发表于 2026-6-26 17:27
企业来客做过吗?我做的115一个,老哥,知道怎么找回不?

没有 想找回找客服就行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