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会计防城港 发表于 2026-06-26 16:29
明天到期一个e卡想还了加点额度
只是来看看吧 发表于 2026-06-26 16:31
这年头还敢卖帐号,收益小风险大,啥时候帮信进去也不知道
狂妄居士 发表于 2026-06-26 16:31
企微多久结?
李会计防城港 发表于 2026-06-26 16:35
百八十块没什么用,要本体微多可以多做点
狂妄居士 发表于 2026-06-26 16:37
早几年弄过,注销特麻烦,搞到现在我都不敢弄
瑞111 发表于 2026-06-26 16:38
老哥企业v哪里做的
李会计防城港 发表于 2026-06-26 16:38
不是没办法谁做这个,没有回头路,这几天两个w下去了
小狸花七万 发表于 2026-6-26 16:43
还e卡不怕T路吗
狂妄居士 发表于 2026-6-26 16:40
我能搞的都搞了,钱到账,直接找回注销,只不过是我以前搞过这个企微注销麻烦 我现在都不敢搞 ...
李会计防城港 发表于 2026-06-26 16:48
不用注销放那不用就行
狂妄居士 发表于 2026-6-26 16:50
你不注销给他用去ZP?反正我到账直接注销的,
李会计防城港 发表于 2026-06-26 16:52
你做的是多少 我一个才100
随风 发表于 2026-6-26 17:27
企业来客做过吗?我做的115一个,老哥,知道怎么找回不?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