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个能不能刷工行月月刷和建行那个 [打印本页]

作者: 花心大萝贝    时间: 2026-6-26 16:26
标题: 这个能不能刷工行月月刷和建行那个
这个能不能刷工行月月刷和建行那个


作者: 猪的偏执    时间: 2026-6-26 16:29
都和谐了,几号就黄了
作者: 花心大萝贝    时间: 2026-6-26 16:32
猪的偏执 发表于 2026-06-26 16:29
都和谐了,几号就黄了

我看手机银行账单还是显示的财付通啊
作者: hem    时间: 2026-6-26 16:53
不能的,工行我刷过,不行还非柜三天和限制了年限250w
作者: cswn    时间: 2026-6-26 17:01
建行不知道反正我工行可以
作者: 猪的偏执    时间: 2026-6-26 21:30
花心大萝贝 发表于 2026-06-26 16:32
我看手机银行账单还是显示的财付通啊

那就不清楚了,我的6号就不行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