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慕容绝言723 发表于 2026-06-26 16:28
怎么退的?是花流量花超了,还是怎么
通话时间可以退吗? 我这也是打超了
区委叔记 发表于 2026-06-26 16:48
没图你说到账1万也行 好吧
浪花的泡沫、 发表于 2026-06-26 16:39
怎么退的,是退乱扣话费还是?
浪花的泡沫、 发表于 2026-06-26 17:09
我上个月用话费买了100的星巴克,刚才找客服退,说给我反馈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