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昨天找移动退了330话费,今天到了,全换星巴克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蜡笔小鱼1995    时间: 2026-6-26 16:26
标题: 昨天找移动退了330话费,今天到了,全换星巴克了
昨天找移动退了330话费,今天到了,全换星巴克了

作者: 慕容绝言723    时间: 2026-6-26 16:28
怎么退的?是花流量花超了,还是怎么
通话时间可以退吗? 我这也是打超了
作者: 蜡笔小鱼1995    时间: 2026-6-26 16:28
换成星巴克是不是还能找移动退
作者: 蜡笔小鱼1995    时间: 2026-6-26 16:31
慕容绝言723 发表于 2026-06-26 16:28
怎么退的?是花流量花超了,还是怎么
通话时间可以退吗? 我这也是打超了

工信部投诉
作者: 浪花的泡沫、    时间: 2026-6-26 16:39
蜡笔小鱼1995 发表于 2026-06-26 16:31
工信部投诉

怎么退的,是退乱扣话费还是?
作者: 区委叔记    时间: 2026-6-26 16:48
没图你说到账1万也行 好吧
作者: 蜡笔小鱼1995    时间: 2026-6-26 17:05
区委叔记 发表于 2026-06-26 16:48
没图你说到账1万也行 好吧

苹果上不了图
作者: 蜡笔小鱼1995    时间: 2026-6-26 17:05
浪花的泡沫、 发表于 2026-06-26 16:39
怎么退的,是退乱扣话费还是?

乱扣话费
作者: 浪花的泡沫、    时间: 2026-6-26 17:09
蜡笔小鱼1995 发表于 2026-06-26 17:05
乱扣话费

我上个月用话费买了100的星巴克,刚才找客服退,说给我反馈
作者: 蜡笔小鱼1995    时间: 2026-6-26 17:11
浪花的泡沫、 发表于 2026-06-26 17:09
我上个月用话费买了100的星巴克,刚才找客服退,说给我反馈

我明天再去退星巴克试试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