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不懂就问,广东50话费是秒到不 [打印本页]

作者: ㅤㅤ浪子♡    时间: 2026-6-26 16:18
标题: 不懂就问,广东50话费是秒到不
不懂就问,广东50话费是秒到不


作者: ㅤㅤ浪子♡    时间: 2026-6-26 16:20
老农广东50-20那个活动
作者: 老默来条鱼    时间: 2026-6-26 16:22
不是,月初个把小时,月尾了应该十分钟内吧!
作者: ㅤㅤ浪子♡    时间: 2026-6-26 16:28
老默来条鱼 发表于 2026-06-26 16:22
不是,月初个把小时,月尾了应该十分钟内吧!

还是限制移动和联通是吧
作者: 流水闲人    时间: 2026-6-26 21:05
不是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