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种征信跟贷款无缘了吧。有个呆账,宜口袋国民发的目前还没看见。 第一次查这玩意 [打印本页]

作者: 过往。。    时间: 2026-6-26 16:14
标题: 这种征信跟贷款无缘了吧。有个呆账,宜口袋国民发的目前还没看见。 第一次查这玩意
这种征信跟贷款无缘了吧。有个呆账,宜口袋国民发的目前还没看见。  第一次查这玩意


作者: 半只丶猫怪    时间: 2026-6-26 17:00
我跟你差不多。我也一个呆账
作者: 过往。。    时间: 2026-6-26 17:14
半只丶猫怪 发表于 2026-06-26 17:00
我跟你差不多。我也一个呆账

我这种应该真的很黑了
作者: 啊哈哈哈哈dee    时间: 2026-6-26 22:54
老哥你国民没上征信吗
作者: 过往。。    时间: 2026-6-27 11:20
啊哈哈哈哈dee 发表于 2026-06-26 22:54
老哥你国民没上征信吗

国民没看见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