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闲卡宝越来越狠了,20e卡18.2… [打印本页]

作者: 老默来条鱼    时间: 2026-6-26 16:14
标题: 闲卡宝越来越狠了,20e卡18.2…
闲卡宝越来越狠了,20e卡18.2…


作者: 半死不活的    时间: 2026-6-26 16:17
早已经取关了,现在蜜蜂940折快得很
作者: 0撸狗    时间: 2026-6-26 16:17
又要出又要骂,那么多渠道,是真剑啊
作者: 老默来条鱼    时间: 2026-6-26 16:19
0撸狗 发表于 2026-06-26 16:17
又要出又要骂,那么多渠道,是真剑啊

我特么没看价格出了看余额才知道的
作者: 你个锤锤    时间: 2026-6-26 16:20
早就不出这个鸟台子了
作者: 老默来条鱼    时间: 2026-6-26 16:22
半死不活的 发表于 2026-06-26 16:17
早已经取关了,现在蜜蜂940折快得很

好的,换台子出了以后
作者: 张显才华    时间: 2026-6-26 16:49
喂太饱了,上个月开始就不在这里出了
作者: 薅羊毛来了    时间: 2026-6-26 16:51
不是一般狠,最低价
作者: 深海蓝鲸。    时间: 2026-6-26 18:09
早就换了,谁还用闲卡宝最低价差不多全网
作者: 追忆曾经    时间: 2026-6-26 18:33
这都降价多久了你怎么还没取关销号 非要用没办法
作者: 吴家吉.    时间: 2026-6-26 23:46
老哥,现在e卡的行情确实是很低迷,一直用的闲卡宝还是挺靠谱的,大行情确实是不好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