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接上贴,刚去了银行身份证一放上去,几个人都眼神怪怪的看着我,现场打了电话。那边说 [打印本页]

作者: 水鬼11    时间: 2026-6-26 16:11
标题: 接上贴,刚去了银行身份证一放上去,几个人都眼神怪怪的看着我,现场打了电话。那边说
接上贴,刚去了银行身份证一放上去,几个人都眼神怪怪的看着我,现场打了电话。那边说已经处理过了,应该是打给了pc。然后跟我说要么我自己去开证明,要么等他们核实完通知我,但是最终只能销户。留了电话就走了,到时候这笔钱还在吗,账户余额里面看不到,明细里面查到还有4万多每个月还有固定利息,95580查到也还有4万多

作者: 究极大老黑    时间: 2026-6-26 16:21
你确定这是结案了嘛?我也有一张结案之后直接就可以注销取现
作者: 水鬼11    时间: 2026-6-26 16:30
究极大老黑 发表于 2026-06-26 16:21
你确定这是结案了嘛?我也有一张结案之后直接就可以注销取现

应该是结案了,检察院最后不予起诉。他们现场打电话那边也说处理过了,就问我有没有凭证,我说没有。让我自己去开个证明或者他们核实,就留了电话等核实完通知我去注销
作者: 水鬼11    时间: 2026-6-26 16:30
究极大老黑 发表于 2026-06-26 16:21
你确定这是结案了嘛?我也有一张结案之后直接就可以注销取现

你取的是你的钱吗我这里面是pf的一直没划扣不知道到时候注销给不给
作者: 狂妄居士    时间: 2026-6-26 16:53
水鬼11 发表于 2026-06-26 16:30
你取的是你的钱吗我这里面是pf的一直没划扣不知道到时候注销给不给

别想了,直接没结案,结案会有个时间解了的,只能柜台取现  
作者: 木星的木屋    时间: 2026-6-26 17:03
我老婆今天去柜台取2W现金,反诈的马上就打电话↑门了。问我老婆拿那现金干嘛用的。都给谁了还要打电话过去确认,
作者: 文文文文ccccc    时间: 2026-6-26 17:05
木星的木屋 发表于 2026-06-26 17:03
我老婆今天去柜台取2W现金,反诈的马上就打电话↑门了。问我老婆拿那现金干嘛用的。都给谁了还要打电话过去确认,

就很离谱,自己的钱还要被问。遥遥领先
作者: 木星的木屋    时间: 2026-6-26 17:16
唉,回的村子里呢,这样就↑门
作者: 曙光女神之宽恕    时间: 2026-6-26 17:52
水鬼11 发表于 2026-06-26 16:30
应该是结案了,检察院最后不予起诉。他们现场打电话那边也说处理过了,就问我有没有凭证,我说没有。让我自己去开个证明或者他们核实,就留了电话等核实完通知我去注销

我认识那个老哥结案了 不给销卡 投诉也没用 每天只能取 500 块钱 取个三个月取完了
作者: 究极大老黑    时间: 2026-6-26 23:55
水鬼11 发表于 2026-06-26 16:30
你取的是你的钱吗我这里面是pf的一直没划扣不知道到时候注销给不给

没退?没退你结什么案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