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邦邦成了 [打印本页]

作者: 不是你的d    时间: 2026-6-26 15:58
标题: 邦邦成了
邦邦成了


作者: 石崖灯草    时间: 2026-6-26 15:59
老哥推一下链接
作者: 不是你的d    时间: 2026-6-26 16:00
石崖灯草 发表于 2026-06-26 15:59
老哥推一下链接

历史贴有或者去秒赚接单
作者: 老哥们带我飞    时间: 2026-6-26 16:03
https://hd.hnqlwlkj.xyz/invites/go.ashx?c=onojT66CaciqwiSyWViRqKKlJulk&gid=18
需要的冲 邦邦成了
作者: 抱歉审核不通过    时间: 2026-6-26 16:04
就一个满的
作者: 不是你的d    时间: 2026-6-26 16:06
抱歉审核不通过 发表于 2026-06-26 16:04
就一个满的

我稳在4000不知道能稳多久
作者: 小鬼老头    时间: 2026-6-26 16:12
反正我的没到账就拉黑了,提的20,不怕浪费时间的去吧

作者: 不是你的d    时间: 2026-6-26 16:16
小鬼老头 发表于 2026-06-26 16:12
反正我的没到账就拉黑了,提的20,不怕浪费时间的去吧

我弄了个15没弄了
作者: 小鬼老头    时间: 2026-6-26 16:17
不是你的d 发表于 2026-06-26 16:16
我弄了个15没弄了

可能是我直接提20前面的小额没提过吧
作者: 独来独行    时间: 2026-6-26 16:29
小鬼老头 发表于 2026-06-26 16:12
反正我的没到账就拉黑了,提的20,不怕浪费时间的去吧

你提了还要手动确认跳到微信才能到账,你拉黑了肯定到不了的。
作者: 小鬼老头    时间: 2026-6-26 16:43
独来独行 发表于 2026-06-26 16:29
你提了还要手动确认跳到微信才能到账,你拉黑了肯定到不了的。

当时没弹跳微信的功能啊,点提现明细就是审核中
作者: 独来独行    时间: 2026-6-26 17:15
小鬼老头 发表于 2026-06-26 16:43
当时没弹跳微信的功能啊,点提现明细就是审核中

这玩意提现的时候审核中。肯定到不了。他审核通过了都会提现。确认跳到微信功能,你现在还没审核通过他提前把你封了,就不会到账了。这种平台我被黑过,类似于这种的。
作者: 小鬼老头    时间: 2026-6-26 17:24
独来独行 发表于 2026-06-26 17:15
这玩意提现的时候审核中。肯定到不了。他审核通过了都会提现。确认跳到微信功能,你现在还没审核通过他提前把你封了,就不会到账了。这种平台我被黑过,类似于这种的。

这么复杂这么狗啊,行吧真倒霉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