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波肉 发表于 2026-06-26 16:08
我都逾期一星期了
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6 16:13
我21日就到期了

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6 16:21
不清楚,我家里人已经被爆.惯了,通讯录的好友都躲我也不敢告诉我
邓伟呀 发表于 2026-06-26 16:18
逾期十多天了,顶住一个星期就没事了

东波肉 发表于 2026-06-26 16:23
就是发短信呗
腻乎 发表于 2026-06-26 16:07
咋样,催收力度
罗囖囖 发表于 2026-06-26 16:56
目前没被短信轰炸,电话也只有几个,没接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