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邦邦赚真黑,昨天晚上提现的。睡醒直接封号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冰iii    时间: 2026-6-26 15:54
标题: 这邦邦赚真黑,昨天晚上提现的。睡醒直接封号了。
这邦邦赚真黑,昨天晚上提现的。睡醒直接封号了。



作者: 冰iii    时间: 2026-6-26 15:56
提现还没到账
作者: 马到成    时间: 2026-6-26 15:58
冰iii 发表于 2026-06-26 15:56
提现还没到账

提现是点之后页面会马上跳出一个跳转的窗口点了跳过去领取就到了
作者: 冰iii    时间: 2026-6-26 15:59
马到成 发表于 2026-06-26 15:58
提现是点之后页面会马上跳出一个跳转的窗口点了跳过去领取就到了

拉黑了
作者: 清风qf    时间: 2026-6-26 16:00
提了多少被黑
作者: 冰iii    时间: 2026-6-26 16:00
清风qf 发表于 2026-06-26 16:00
提了多少被黑

20+10
作者: 马到成    时间: 2026-6-26 16:01
冰iii 发表于 2026-06-26 15:59
拉黑了

那你这样就是直接没了,没给弹窗了
作者: 小鬼老头    时间: 2026-6-26 16:01
我也是没到账就拉黑
作者: 清风qf    时间: 2026-6-26 16:02
冰iii 发表于 2026-06-26 16:00
20+10

厉害,我的都不爆
作者: 冰iii    时间: 2026-6-26 16:03
清风qf 发表于 2026-06-26 16:02
厉害,我的都不爆

没啥用,都拉黑了
作者: 清风qf    时间: 2026-6-26 16:04
冰iii 发表于 2026-06-26 16:03
没啥用,都拉黑了

是不是要插手机卡才能用啊老哥
作者: 小鬼老头    时间: 2026-6-26 16:10
马到成 发表于 2026-06-26 16:01
那你这样就是直接没了,没给弹窗了

哪来的跳窗啊。提现显示审核中,没有跳窗
作者: cjx1    时间: 2026-6-26 16:17
问放任务的有没有官方联系方式,我之前做的一个台子禁止登陆也是客服解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