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橙心贷怎么了、还不进去啊、剩四分钱还不了逾期了!有个人机电话 [打印本页]

作者: ding加油    时间: 2026-6-26 15:53
标题: 橙心贷怎么了、还不进去啊、剩四分钱还不了逾期了!有个人机电话
橙心贷怎么了、还不进去啊、剩四分钱还不了逾期了!有个人机电话说要联系紧急联系人!有没有大佬懂?会不会爆通讯录什么的!
IMG_7358.png
IMG_7357.png

作者: 位位位co    时间: 2026-6-26 16:07
会爆通讯录 会起诉 严重点的会坐牢
作者: GG哒    时间: 2026-6-26 16:10
要枪毙了,这几天吃点喝点吧
作者: 究极大老黑    时间: 2026-6-26 16:23
马上东风就发射了
作者: 温酒煮书生    时间: 2026-6-26 16:31
核弹定位
作者: 啦啦啦@    时间: 2026-6-26 16:36
我的和你一样情况,是五分钱
作者: 狮子大开口    时间: 2026-6-26 18:16
人机是固定话术不用管
作者: 4:55    时间: 2026-6-27 06:31
逾期 20 天了都。今天又是还款日
作者: ding加油    时间: 2026-6-27 13:37
我就剩这几个了、这三个月不下、前前后后还了5万!马上熬出头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