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22年ib亏了10来万的证明,那时候15万存款就亏的差不多没有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6 15:31
标题:
22年ib亏了10来万的证明,那时候15万存款就亏的差不多没有了
22年ib亏了10来万的证明,那时候15万存款就亏的差不多没有了
作者:
路过的壁虎
时间:
2026-6-26 15:32
有啥用呢,by 1个本钱 涨到16个 没舍得出,全.了
作者:
爱幻想的肺雾
时间:
2026-6-26 15:34
那时候都看不上小钱了,太上头,我也亏了好几个
作者:
欧吃饭逛街
时间:
2026-6-26 15:36
亏了一个iPhone17 Pro Max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6 15:43
都不如添点钱买房子了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6 15:43
爱幻想的肺雾 发表于 2026-06-26 15:34
那时候都看不上小钱了,太上头,我也亏了好几个
我现在碰都不带碰这种东西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6 15:44
爱幻想的肺雾 发表于 2026-06-26 15:34
那时候都看不上小钱了,太上头,我也亏了好几个
希望有朝一日爆雷被抓法院退款
作者:
都有流量了
时间:
2026-6-26 16:05
老哥多大了,现在手上还有多少,我也亏了一些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6 20:02
都有流量了 发表于 2026-06-26 16:05
老哥多大了,现在手上还有多少,我也亏了一些
30了啊,我现在又根本不玩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