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难搞哦,好分期放款中卡到现在五六个小时了,兄弟们有没有这个app同款情况的?最终下 [打印本页]

作者: 意难咪咪咪    时间: 2026-6-26 15:26
标题: 难搞哦,好分期放款中卡到现在五六个小时了,兄弟们有没有这个app同款情况的?最终下
难搞哦,好分期放款中卡到现在五六个小时了,兄弟们有没有这个app同款情况的?最终下了没?还他妈先想后附跃升卡的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6 15:32
我2个多小时,开了会员
作者: 意难咪咪咪    时间: 2026-6-26 15:39
dddgjh 发表于 2026-06-26 15:32
我2个多小时,开了会员

上午十一点到现在没反应
作者: 似水流年奥德彪    时间: 2026-6-26 15:54
意难咪咪咪 发表于 2026-06-26 15:39
上午十一点到现在没反应

开会员。下了再退
作者: 虎头宝贝    时间: 2026-6-26 15:56
我也卡了几个小时了没反应,问客服也不能取消,你最后到了么
作者: 意难咪咪咪    时间: 2026-6-26 16:21
似水流年奥德彪 发表于 2026-06-26 15:54
开会员。下了再退

我的没有会员选项,我之前退过,就被屏蔽会员了
作者: 意难咪咪咪    时间: 2026-6-26 16:21
虎头宝贝 发表于 2026-06-26 15:56
我也卡了几个小时了没反应,问客服也不能取消,你最后到了么

没有啊,十一点到现在,也不给取消,要倒闭了看来,恶心人
作者: zmm1    时间: 2026-6-26 17:14
一般情况下跃升卡都会下的吧,我跃升卡下了三四次了没拒过
作者: 意难咪咪咪    时间: 2026-6-26 17:21
zmm1 发表于 2026-06-26 17:14
一般情况下跃升卡都会下的吧,我跃升卡下了三四次了没拒过

这是下不下的问题吗借了几十次没这么久过,,五分钟内不是拒就是下,这次开个跃升卡199,放款中卡到现在快6个小时了,早知道这么墨迹我都懒得借了,现在取消又取消不了
作者: 虎头宝贝    时间: 2026-6-26 19:31
意难咪咪咪 发表于 2026-06-26 17:21
这是下不下的问题吗借了几十次没这么久过,,五分钟内不是拒就是下,这次开个跃升卡199,放款中卡到现在快6个小时了,早知道这么墨迹我都懒得借了,现在取消又取消不了

等着吧给它自动取消我以为只是我的有问题原来都这样,开会员也一样呢
作者: 意难咪咪咪    时间: 2026-6-26 20:39
虎头宝贝 发表于 2026-06-26 19:31
等着吧给它自动取消我以为只是我的有问题原来都这样,开会员也一样呢

你的是被自动取消的吗?
作者: 虎头宝贝    时间: 2026-6-26 22:20
意难咪咪咪 发表于 2026-06-26 20:39
你的是被自动取消的吗?

还不有还在放款中1点到现在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