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gjh 发表于 2026-06-26 15:32
我2个多小时,开了会员
意难咪咪咪 发表于 2026-06-26 15:39
上午十一点到现在没反应
似水流年奥德彪 发表于 2026-06-26 15:54
开会员。下了再退
虎头宝贝 发表于 2026-06-26 15:56
我也卡了几个小时了没反应,问客服也不能取消,你最后到了么
zmm1 发表于 2026-06-26 17:14
一般情况下跃升卡都会下的吧,我跃升卡下了三四次了没拒过
借了几十次没这么久过,,五分钟内不是拒就是下,这次开个跃升卡199,放款中卡到现在快6个小时了,早知道这么墨迹我都懒得借了,现在取消又取消不了意难咪咪咪 发表于 2026-06-26 17:21
这是下不下的问题吗借了几十次没这么久过,,五分钟内不是拒就是下,这次开个跃升卡199,放款中卡到现在快6个小时了,早知道这么墨迹我都懒得借了,现在取消又取消不了
虎头宝贝 发表于 2026-06-26 19:31
等着吧给它自动取消我以为只是我的有问题原来都这样,开会员也一样呢
意难咪咪咪 发表于 2026-06-26 20:39
你的是被自动取消的吗?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