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ib巴蛇还没卖的恭喜了,半夜可能要涨到几十一个,上次最高从10涨到100左右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大帅比66    时间: 2026-6-26 15:14
标题: ib巴蛇还没卖的恭喜了,半夜可能要涨到几十一个,上次最高从10涨到100左右
ib巴蛇还没卖的恭喜了,半夜可能要涨到几十一个,上次最高从10涨到100左右

作者: 天羽啊    时间: 2026-6-26 15:17
出了十几个还留了二十多个没出
作者: 9527零零发    时间: 2026-6-26 15:18
除非半夜来一个活动
作者: 胡爱夏    时间: 2026-6-26 15:18
做梦呢
作者: gdb025    时间: 2026-6-26 15:21
特喵的,之前鱼上六块五就卖了二十几张
作者: 路过的壁虎    时间: 2026-6-26 15:27
7块卖了35张
作者: 梦回大唐做王爷    时间: 2026-6-26 15:28
难怪半夜被抄底了,肯定有内幕,我们不知道就是
作者: 巧克力起的    时间: 2026-6-26 15:35
那你还不去抄底
作者: 巧克力起的    时间: 2026-6-26 15:36
巧克力起的 发表于 2026-06-26 15:35
那你还不去抄底

像你说的15以下抄底也不亏快去抄底
作者: 胡爱夏    时间: 2026-6-26 15:39
梦回大唐做王爷 发表于 2026-06-26 15:28
难怪半夜被抄底了,肯定有内幕,我们不知道就是

涨了2块钱就内幕 看看大美拉萨从4块涨到最高30 这才叫内幕
作者: 橘子久久    时间: 2026-6-26 16:01
现在11一个了
作者: 梦回大唐做王爷    时间: 2026-6-26 16:01
胡爱夏 发表于 2026-06-26 15:39
涨了2块钱就内幕 看看大美拉萨从4块涨到最高30 这才叫内幕

抄底肯定有利润啊,没有内幕你会去买几百个
作者: 胡爱夏    时间: 2026-6-26 16:07
梦回大唐做王爷 发表于 2026-06-26 16:01
抄底肯定有利润啊,没有内幕你会去买几百个

巴蛇纯靠活动消耗才涨的
作者: yuiz    时间: 2026-6-26 17:56
梦里的100吗?巴蛇最高40+,还是在消耗得只剩下两三万份的情况下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