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起的 发表于 2026-06-26 15:35
那你还不去抄底
梦回大唐做王爷 发表于 2026-06-26 15:28
难怪半夜被抄底了,肯定有内幕,我们不知道就是
胡爱夏 发表于 2026-06-26 15:39
涨了2块钱就内幕 看看大美拉萨从4块涨到最高30 这才叫内幕
梦回大唐做王爷 发表于 2026-06-26 16:01
抄底肯定有利润啊,没有内幕你会去买几百个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