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哎天气热在外面挂壁也是迫不得已和冰水 冰饮料。哪天有钱了自己租房 天天泡茶喝,真想
[打印本页]
作者:
我只管鲁毛
时间:
2026-6-26 15:10
标题:
哎天气热在外面挂壁也是迫不得已和冰水 冰饮料。哪天有钱了自己租房 天天泡茶喝,真想
哎天气热在外面挂壁也是迫不得已和冰水 冰饮料。哪天有钱了自己租房 天天泡茶喝,真想这种生活啊
作者:
生牛肉面
时间:
2026-6-26 15:13
是的
作者:
我只管鲁毛
时间:
2026-6-26 15:14
生牛肉面 发表于 2026-06-26 15:13
是的
天天喝冰水饮料,吃外面快餐 天天便秘
作者:
小吸管
时间:
2026-6-26 15:22
白开水
作者:
我只管鲁毛
时间:
2026-6-26 15:26
小吸管 发表于 2026-06-26 15:22
白开水
太淡了,老是喝没味的水喝多了反胃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