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哎天气热在外面挂壁也是迫不得已和冰水 冰饮料。哪天有钱了自己租房 天天泡茶喝,真想 [打印本页]

作者: 我只管鲁毛    时间: 2026-6-26 15:10
标题: 哎天气热在外面挂壁也是迫不得已和冰水 冰饮料。哪天有钱了自己租房 天天泡茶喝,真想
哎天气热在外面挂壁也是迫不得已和冰水 冰饮料。哪天有钱了自己租房 天天泡茶喝,真想这种生活啊

作者: 生牛肉面    时间: 2026-6-26 15:13
是的
作者: 我只管鲁毛    时间: 2026-6-26 15:14
生牛肉面 发表于 2026-06-26 15:13
是的

天天喝冰水饮料,吃外面快餐 天天便秘
作者: 小吸管    时间: 2026-6-26 15:22
白开水
作者: 我只管鲁毛    时间: 2026-6-26 15:26
小吸管 发表于 2026-06-26 15:22
白开水

太淡了,老是喝没味的水喝多了反胃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