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多毛 发表于 2026-06-26 15:02
第一个月预支可以理解

好多毛 发表于 2026-06-26 15:02
第一个月预支可以理解
无聊看看zzz 发表于 2026-06-26 15:06
这店也是扫码了,本来就是自己的钱,都月底了,预支500还不行。也没谁了
路过的壁虎 发表于 2026-06-26 15:08
你告诉他,你的大.早已饥渴难耐了

锡锋哥 发表于 2026-06-26 15:09
直接不干了
sfnb 发表于 2026-06-26 15:09
坚持做满一个月呗 要跑也和店长说一下让他找到人再跑

来卡农撸羊毛的 发表于 2026-06-26 15:16
直接明说就是了,说自己月底要还贷款,麻烦预支五百周转一下,这样说 还不肯 那就没办法了
谁偷了我的名字 发表于 2026-06-26 15:42
我擦就问他工资是不是你的,预支哪有那么多废话,干他
老板出生
初夏啊 发表于 2026-06-26 15:55
我已经准备月底去找老板娘透支下个月工资了
初夏啊 发表于 2026-06-26 15:55
我已经准备月底去找老板娘透支下个月工资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