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预支500工资被拒咯,店长问我为什么每个月都预支工资哈哈哈。要不是没钱谁会预支啊 [打印本页]

作者: sfnb    时间: 2026-6-26 15:00
标题: 预支500工资被拒咯,店长问我为什么每个月都预支工资哈哈哈。要不是没钱谁会预支啊
预支500工资被拒咯,店长问我为什么每个月都预支工资哈哈哈。要不是没钱谁会预支啊

作者: 好多毛    时间: 2026-6-26 15:02
第一个月预支可以理解
作者: sfnb    时间: 2026-6-26 15:03
好多毛 发表于 2026-06-26 15:02
第一个月预支可以理解

第一个月也是预支了500 发了工资就扣了 这个月预支信息都不回了 就问了我一句为什么每个月都预支
作者: 来福反打常威    时间: 2026-6-26 15:03
连工资都不给预支,比外卖还难弄,外卖一个月能预支两次
作者: sfnb    时间: 2026-6-26 15:03
好多毛 发表于 2026-06-26 15:02
第一个月预支可以理解

月底还贷款没钱了不预支怎么搞
作者: 无聊看看zzz    时间: 2026-6-26 15:06
这店也是扫码了,本来就是自己的钱,都月底了,预支500还不行。也没谁了
作者: sfnb    时间: 2026-6-26 15:07
无聊看看zzz 发表于 2026-06-26 15:06
这店也是扫码了,本来就是自己的钱,都月底了,预支500还不行。也没谁了

我都不敢说多了 我就想着还个米就行 都不批
作者: 路过的壁虎    时间: 2026-6-26 15:08
你告诉他,你的大.早已饥渴难耐了
作者: 乌梅子    时间: 2026-6-26 15:08
不做了
作者: sfnb    时间: 2026-6-26 15:08
路过的壁虎 发表于 2026-06-26 15:08
你告诉他,你的大.早已饥渴难耐了


作者: sfnb    时间: 2026-6-26 15:09
乌梅子 发表于 2026-06-26 15:08
不做了

坚持做满一个月呗 要跑也和店长说一下让他找到人再跑
作者: 锡锋哥    时间: 2026-6-26 15:09
直接不干了
作者: sfnb    时间: 2026-6-26 15:10
锡锋哥 发表于 2026-06-26 15:09
直接不干了

直接不干了怕他拖我工资嗷
作者: 来卡农撸羊毛的    时间: 2026-6-26 15:16
直接明说就是了,说自己月底要还贷款,麻烦预支五百周转一下,这样说  还不肯  那就没办法了
作者: 乌梅子    时间: 2026-6-26 15:19
sfnb 发表于 2026-06-26 15:09
坚持做满一个月呗 要跑也和店长说一下让他找到人再跑


作者: sfnb    时间: 2026-6-26 15:20
来卡农撸羊毛的 发表于 2026-06-26 15:16
直接明说就是了,说自己月底要还贷款,麻烦预支五百周转一下,这样说  还不肯  那就没办法了

我是说家里要还贷款才预支的 然后信息都不回了
作者: 答案888    时间: 2026-6-26 15:24
正常人谁会预支,
作者: 谁偷了我的名字    时间: 2026-6-26 15:42
我擦就问他工资是不是你的,预支哪有那么多废话,干他
作者: sfnb    时间: 2026-6-26 15:44
谁偷了我的名字 发表于 2026-06-26 15:42
我擦就问他工资是不是你的,预支哪有那么多废话,干他

老板消息都不回 我是问店长预支的 他不预支也没办法 老板出生
作者: 初夏啊    时间: 2026-6-26 15:54
这个月还没过去,工资已经预支光了
作者: 初夏啊    时间: 2026-6-26 15:55
我已经准备月底去找老板娘透支下个月工资了
作者: sfnb    时间: 2026-6-26 15:58
初夏啊 发表于 2026-06-26 15:55
我已经准备月底去找老板娘透支下个月工资了

说明你们老板挺人性化
作者: sfnb    时间: 2026-6-26 15:58
初夏啊 发表于 2026-06-26 15:55
我已经准备月底去找老板娘透支下个月工资了

我下午2.30发的信息到现在就没有回复
作者: sfnb    时间: 2026-6-26 15:58
哈哈哈
作者: 瑞士细致的海豹    时间: 2026-6-26 16:33
反正我出来做工十年了。预支被拒绝还真没有,1日发工资,6-7号就预支,都是那种压一个月工资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