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起点有新设备,没新手机号,怎么搞那个14天免费吖 [打印本页]

作者: 知了好不    时间: 2026-6-26 14:58
标题: 起点有新设备,没新手机号,怎么搞那个14天免费吖
起点有新设备,没新手机号,怎么搞那个14天免费吖

作者: 姜末摸摸    时间: 2026-6-26 14:59
爷爷奶奶爸爸妈妈
作者: 知了好不    时间: 2026-6-26 14:59
姜末摸摸 发表于 2026-06-26 14:59
爷爷奶奶爸爸妈妈

什么鬼
作者: 公民明年就2    时间: 2026-6-26 15:00
老号注销,新设备在注册就14天了
作者: 知了好不    时间: 2026-6-26 15:00
公民明年就2 发表于 2026-06-26 15:00
老号注销,新设备在注册就14天了

不行吧,等下浪费次数了
作者: 公民明年就2    时间: 2026-6-26 15:01
公民明年就2 发表于 2026-06-26 15:00
老号注销,新设备在注册就14天了

都不用新设备,手机恢复出厂值也可以当新
作者: 纯度hhh    时间: 2026-6-26 15:05
没注册过的新 Q,新 v 都可以
作者: 曾经的我是你    时间: 2026-6-26 15:05
用q登录绑定之家手机号也是新用户。我备用机都一直这样看免费。
作者: x5w    时间: 2026-6-26 15:13
知了好不 发表于 2026-06-26 15:00
不行吧,等下浪费次数了

用没注册过的qq和微信都行的
作者: 知了好不    时间: 2026-6-26 15:38
x5w 发表于 2026-06-26 15:13
用没注册过的qq和微信都行的

可以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