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这邦邦你们也看得下去?除了刚开始两个5000后面全是1.2000几百的这特么赏金都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龙傲天    时间: 2026-6-26 14:58
标题: 老哥们,这邦邦你们也看得下去?除了刚开始两个5000后面全是1.2000几百的这特么赏金都
老哥们,这邦邦你们也看得下去?除了刚开始两个5000后面全是1.2000几百的这特么赏金都挣不着


作者: lfc8    时间: 2026-6-26 14:59
里面那个软件才是大毛
作者: 专业挂逼老哥    时间: 2026-6-26 14:59
后面全是下载,恶心的要死
作者: 没有水的鱼会飞    时间: 2026-6-26 14:59
咋弄呢,为了磨一个15+8.8,花了1个小时
作者: 卡农龙傲天    时间: 2026-6-26 15:00
专业挂逼老哥 发表于 2026-06-26 14:59
后面全是下载,恶心的要死

对,还特么全是下载
作者: 卡农龙傲天    时间: 2026-6-26 15:00
没有水的鱼会飞 发表于 2026-06-26 14:59
咋弄呢,为了磨一个15+8.8,花了1个小时

看了15分钟才提了3块
作者: 卡农龙傲天    时间: 2026-6-26 15:01
lfc8 发表于 2026-06-26 14:59
里面那个软件才是大毛

下的那些lj广子?
作者: 绑着鲨鱼的鲁老大    时间: 2026-6-26 15:04
看了不到一分钟直接卸载,还不是因为没毛,饿慌了啥都要申请了
作者: lfc8    时间: 2026-6-26 15:04
卡农龙傲天 发表于 2026-06-26 15:01
下的那些lj广子?

那个一箭来好运才是大毛申请了几百,你可以卡农搜搜
作者: 小瓶盖V    时间: 2026-6-26 15:09
lfc8 发表于 2026-06-26 15:04
那个一箭来好运才是大毛申请了几百,你可以卡农搜搜

现在不会有了,之前618的时候多现在爆也只是10块左右了
作者: lfc8    时间: 2026-6-26 15:11
小瓶盖V 发表于 2026-06-26 15:09
现在不会有了,之前618的时候多现在爆也只是10块左右了

我几个月前就玩了
作者: 老友L    时间: 2026-6-26 16:11
我刚看就1000
作者: 风华无双    时间: 2026-6-26 16:28
我只有一个手机,从昨天开始看到今天,看了5个v。权重都低得可怕,最后一个v看了6个小时才换了15+8.8
作者: 卡农龙傲天    时间: 2026-6-26 16:36
风华无双 发表于 2026-06-26 16:28
我只有一个手机,从昨天开始看到今天,看了5个v。权重都低得可怕,最后一个v看了6个小时才换了15+8.8

发这毛的不是托就是坏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