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下款了下款了 [打印本页]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6 14:57
标题: 下款了下款了
下款了下款了


作者: 顶也顶不住了    时间: 2026-6-26 15:01
这个我晚还了半天,就冻结了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6 15:03
顶也顶不住了 发表于 2026-06-26 15:01
这个我晚还了半天,就冻结了

无所谓 50块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6 15:04
顶也顶不住了 发表于 2026-06-26 15:01
这个我晚还了半天,就冻结了

这个能养的大不,最好把贷款额度全变成商城额度,贷款额度是假的。
作者: 顶也顶不住了    时间: 2026-6-26 15:09
dddgjh 发表于 2026-06-26 15:04
这个能养的大不,最好把贷款额度全变成商城额度,贷款额度是假的。

养不大,我一直200,得一年多了,月月还完充话费
作者: 长蓝莓的桑树    时间: 2026-6-26 15:40
不打码吗
作者: 明雅心意净    时间: 2026-6-26 16:25
@dddgjh,这是什么口子
作者: 红酒微醺°    时间: 2026-6-26 17:05
什么口子啊,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6 17:23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6-26 16:25
@dddgjh,这是什么口子

苏宁易购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