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做了执照下了,说包注销,注销了还有没有事呀,心慌慌的
[打印本页]
作者:
从v
时间:
2026-6-26 14:55
标题:
老哥做了执照下了,说包注销,注销了还有没有事呀,心慌慌的
老哥做了执照下了,说包注销,注销了还有没有事呀,心慌慌的
作者:
乌梅子
时间:
2026-6-26 14:57
我的都没注销六年了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6 15:00
有效期间做了什么,出事可不管你注销不注销,照样找你
作者:
路过的壁虎
时间:
2026-6-26 15:08
很难注销的
作者:
遗憾不看
时间:
2026-6-26 15:28
他没跟你说还包进去吗
作者:
fhj4592769
时间:
2026-6-26 15:37
如果有正常经营那就涉及税收问题,如果没有的话直接去国税打个.清单,然后去市场管理局注销就好!我也准备去注销
作者:
从v
时间:
2026-6-27 10:54
遗憾不看 发表于 2026-06-26 15:28
他没跟你说还包进去吗
他们都拿去干嘛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