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也顶不住了 发表于 2026-06-26 14:55
这个月上半月还是正常还的
Wsyyyyy 发表于 2026-06-26 14:57
我的手动还了之后还有1.8的担保费。。。还不了,,这种咋办啊
Wsyyyyy 发表于 2026-06-26 14:57
我的手动还了之后还有1.8的担保费。。。还不了,,这种咋办啊
kktji 发表于 2026-06-26 16:10
担保费用不用还了啊,我也有一块多的担保费一直还不了,jdd里显示逾期了
118275 发表于 2026-06-26 16:24
你的是 jdd本体放款吗?
Wsyyyyy 发表于 2026-06-26 15:12
我刚刚去还了6.30那一期,也是只能还本金和利息。。。担保费还不进去
凉城有个梦 发表于 2026-06-27 07:15
咋搞啊,我23号宜口袋正常还款了,我刚去资方查了逾期。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