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今天还款日资方是长银消金助贷,刚在宜口袋手动还款成功了,扣款是长安银行扣的,还 [打印本页]

作者: 辣辣2    时间: 2026-6-26 14:53
标题: 我今天还款日资方是长银消金助贷,刚在宜口袋手动还款成功了,扣款是长安银行扣的,还
我今天还款日资方是长银消金助贷,刚在宜口袋手动还款成功了,扣款是长安银行扣的,还有几块钱是担保公司扣的,宜口袋上面账单也显示还款成功了!
昨天也拉了征信看,显示就剩今天这一期的未还余额,证明之前两期都是有正常还款进去了!

作者: 顶也顶不住了    时间: 2026-6-26 14:55
这个月上半月还是正常还的
作者: 辣辣2    时间: 2026-6-26 14:56
顶也顶不住了 发表于 2026-06-26 14:55
这个月上半月还是正常还的

有些人说没还进去,我反正今天也正常还进去了,
作者: Wsyyyyy    时间: 2026-6-26 14:57
我的手动还了之后还有1.8的担保费。。。还不了,,这种咋办啊
作者: 辣辣2    时间: 2026-6-26 15:00
Wsyyyyy 发表于 2026-06-26 14:57
我的手动还了之后还有1.8的担保费。。。还不了,,这种咋办啊

是今天才还的吗?我中午是可以全还进去的啊,
作者: Wsyyyyy    时间: 2026-6-26 15:12
我刚刚去还了6.30那一期,也是只能还本金和利息。。。担保费还不进去
作者: kktji    时间: 2026-6-26 16:10
Wsyyyyy 发表于 2026-06-26 14:57
我的手动还了之后还有1.8的担保费。。。还不了,,这种咋办啊

担保费用不用还了啊,我也有一块多的担保费一直还不了,jdd里显示逾期了
作者: 118275    时间: 2026-6-26 16:24
kktji 发表于 2026-06-26 16:10
担保费用不用还了啊,我也有一块多的担保费一直还不了,jdd里显示逾期了

你的是 jdd本体放款吗?
作者: kktji    时间: 2026-6-26 19:25
118275 发表于 2026-06-26 16:24
你的是 jdd本体放款吗?

不是啊,资方放的
作者: kktji    时间: 2026-6-26 19:26
Wsyyyyy 发表于 2026-06-26 15:12
我刚刚去还了6.30那一期,也是只能还本金和利息。。。担保费还不进去

担保费不还有事吗
作者: 凉城有个梦    时间: 2026-6-27 07:15
咋搞啊,我23号宜口袋正常还款了,我刚去资方查了逾期。
作者: 辣辣2    时间: 2026-6-27 09:31
凉城有个梦 发表于 2026-06-27 07:15
咋搞啊,我23号宜口袋正常还款了,我刚去资方查了逾期。

只能等资方如果催收的时候跟他们反映吧,或者去金融小程序投诉资方,让他们联系你试试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