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网贷就没下过一个!这是咋回事,没逾过,分630 [打印本页]

作者: 小筱农民    时间: 2026-6-26 14:40
标题: 网贷就没下过一个!这是咋回事,没逾过,分630
网贷就没下过一个!这是咋回事,没逾过,分630

作者: 滚滚滚滚滚v    时间: 2026-6-26 14:47
负债高 花
作者: 酒咯喂明子    时间: 2026-6-26 14:49
点的多了
作者: 小筱农民    时间: 2026-6-26 15:01
酒咯喂明子 发表于 2026-06-26 14:49
点的多了

会不会根银行贷款有关系?我有个98的农信贷
作者: 倔强的马云    时间: 2026-6-26 15:10
我快800分也没下过
作者: 小筱农民    时间: 2026-6-26 15:12
倔强的马云 发表于 2026-06-26 15:10
我快800分也没下过

但是我农信银行下了98w,银行不比网贷审核严吗,不懂
作者: 倔强的马云    时间: 2026-6-26 15:12
小筱农民 发表于 2026-06-26 15:12
但是我农信银行下了98w,银行不比网贷审核严吗,不懂

98w买德国吗
作者: 小筱农民    时间: 2026-6-26 15:18
倔强的马云 发表于 2026-06-26 15:12
98w买德国吗

我贷的不是我用,亲戚明年1月份就还完了
作者: 卡农土豆    时间: 2026-6-26 16:05
老哥,您好,恭喜被选中!可以添加客服微信(kanongshequ110)领取专属问卷,完成会给老哥送上花贝,可以直接提现哈~后期有问题也可以直接联系客服~
作者: 少妇海的味道我知道    时间: 2026-6-26 17:47
不是?你有个98的农信贷款?每个月按时还?就这你不弄银行的贷款?跑去弄网贷?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