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求帮助啊5月底就离职了,还要拖 [打印本页]

作者: 心宽何处    时间: 2026-6-26 14:37
标题: 老哥们求帮助啊5月底就离职了,还要拖
老哥们求帮助啊5月底就离职了,还要拖



作者: 女貌郎才    时间: 2026-6-26 14:38
狠一下给他看看
作者: 海纳小川    时间: 2026-6-26 14:39
这一看就是中介呀
作者: 沉谶    时间: 2026-6-26 14:41
哈哈,不要意气用事
作者: 老友L    时间: 2026-6-26 14:44
直接去劳务局吧,看这个情况应该不会发只是安抚你
作者: p112444    时间: 2026-6-26 14:44
刀架脖子上秒发
作者: sfnb    时间: 2026-6-26 14:50
我刚找店长预支 店长问我为什么每个月都预支工资 我就预支几百 又不是上千我自己的工资都不能预支吗
作者: 心宽何处    时间: 2026-6-26 15:01
他.,这是公司老总说出来的话
作者: 心宽何处    时间: 2026-6-26 15:01
老友L 发表于 2026-06-26 14:44
直接去劳务局吧,看这个情况应该不会发只是安抚你

10天
作者: 栋楼了    时间: 2026-6-26 15:04
欠薪线索小程序,反应下。到时候他会联系你
作者: 心宽何处    时间: 2026-6-26 15:20
栋楼了 发表于 2026-06-26 15:04
欠薪线索小程序,反应下。到时候他会联系你

没用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