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求帮助啊5月底就离职了,还要拖
[打印本页]
作者:
心宽何处
时间:
2026-6-26 14:37
标题:
老哥们求帮助啊5月底就离职了,还要拖
老哥们求帮助啊5月底就离职了,还要拖
作者:
女貌郎才
时间:
2026-6-26 14:38
狠一下给他看看
作者:
海纳小川
时间:
2026-6-26 14:39
这一看就是中介呀
作者:
沉谶
时间:
2026-6-26 14:41
哈哈,不要意气用事
作者:
老友L
时间:
2026-6-26 14:44
直接去劳务局吧,看这个情况应该不会发只是安抚你
作者:
p112444
时间:
2026-6-26 14:44
刀架脖子上秒发
作者:
sfnb
时间:
2026-6-26 14:50
我刚找店长预支 店长问我为什么每个月都预支工资 我就预支几百 又不是上千
我自己的工资都不能预支吗
作者:
心宽何处
时间:
2026-6-26 15:01
他.,这是公司老总说出来的话
作者:
心宽何处
时间:
2026-6-26 15:01
老友L 发表于 2026-06-26 14:44
直接去劳务局吧,看这个情况应该不会发只是安抚你
10天
作者:
栋楼了
时间:
2026-6-26 15:04
欠薪线索小程序,反应下。到时候他会联系你
作者:
心宽何处
时间:
2026-6-26 15:20
栋楼了 发表于 2026-06-26 15:04
欠薪线索小程序,反应下。到时候他会联系你
没用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