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金条的判决书下来了。:) 要我一次性归还本金1.9,利息他们放弃了。 我现在还是只有继 [打印本页]

作者: 云烟。q    时间: 2026-6-26 14:22
标题: 金条的判决书下来了。:) 要我一次性归还本金1.9,利息他们放弃了。 我现在还是只有继
金条的判决书下来了。
要我一次性归还本金1.9,利息他们放弃了。
我现在还是只有继续躺尸吗,因为身无分文。
估计马上就要被执行冻结了吧。然后就是限高了
蛮多人逾期金条的,只有我被执行。真的牛。


作者: 人们的名义阿    时间: 2026-6-26 14:23
逾期多久
作者: 撸屋克鲁    时间: 2026-6-26 14:23
视为lj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6 14:23
为了娃娃,借钱还了吧
作者: 福州躺平老哥    时间: 2026-6-26 14:24
2个w  进厂几个月就可以搞掂了。
作者: 球门闪现    时间: 2026-6-26 14:24
视为lj
作者: 无缘无故的人    时间: 2026-6-26 14:28
不着急,强制也得等几个月之后
作者: 明淘    时间: 2026-6-26 14:29
你名下都没有财产强制执行也没用啊
作者: 都没给你    时间: 2026-6-26 14:31
没钱就是无事发生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6 14:31
我朋友京东金条22年的到现在卵事没有
作者: ㅤs    时间: 2026-6-26 14:33
几年啊,我21年到现在也没起诉我
作者: 陌上花开ii    时间: 2026-6-26 14:39
你欠的多吧我朋友3万一样被起诉他没去冻结了微信过了半年还是一年解除了
作者: 云烟。q    时间: 2026-6-26 14:42
所以就是运气不好啊,这么多人逾期,就我被起诉
作者: 云烟。q    时间: 2026-6-26 14:42
逾期一年的时间。
作者: 渊沉    时间: 2026-6-26 14:49
20年到去年一点事没有
作者: 云烟。q    时间: 2026-6-26 14:55
渊沉 发表于 2026-06-26 14:49
20年到去年一点事没有

羡慕啊。你那时候估计征信都没上
作者: 云烟。q    时间: 2026-6-26 14:55
陌上花开ii 发表于 2026-06-26 14:39
你欠的多吧我朋友3万一样被起诉他没去冻结了微信过了半年还是一年解除了

1.9剩余本金
作者: 云烟。q    时间: 2026-6-26 15:24
麻绳专挑细处断
作者: 3分天垂怜    时间: 2026-6-26 15:27
不会限高,只有冻结
作者: 云烟。q    时间: 2026-6-26 15:41
3分天垂怜 发表于 2026-06-26 15:27
不会限高,只有冻结

强制执行不到钱,就要限高啊
作者: 3分天垂怜    时间: 2026-6-26 15:56
云烟。q 发表于 2026-06-26 15:41
强制执行不到钱,就要限高啊

不会,你这才多少,也才1年,最多就冻结微支,卡会挑着冻几张
作者: 云烟。q    时间: 2026-6-26 16:00
3分天垂怜 发表于 2026-06-26 15:56
不会,你这才多少,也才1年,最多就冻结微支,卡会挑着冻几张

全部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