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昨天本地有个IPhone12mini 64G的,他挂700,我还打算砍一下价,500买来做备用机,结果 [打印本页]

作者: 愿早日死去    时间: 2026-6-26 14:20
标题: 昨天本地有个IPhone12mini 64G的,他挂700,我还打算砍一下价,500买来做备用机,结果
昨天本地有个IPhone12mini 64G的,他挂700,我还打算砍一下价,500买来做备用机,结果一问他还涨价了,900多,我擦,这破手机有人买就不错了,还TM涨价卖900多

作者: 没我的好看哈哈    时间: 2026-6-26 14:26
12mini都900多      我13mini128回收平台给五六百块
作者: 愿早日死去    时间: 2026-6-26 14:28
没我的好看哈哈 发表于 2026-06-26 14:26
12mini都900多      我13mini128回收平台给五六百块

我都无语了
作者: 卡农大元帅    时间: 2026-6-26 14:33
传家宝
作者: 陌上花开ii    时间: 2026-6-26 14:41
一问他感觉挺抢手
作者: 如花就是我    时间: 2026-6-26 17:21
64g的不值钱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