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昨天本地有个IPhone12mini 64G的,他挂700,我还打算砍一下价,500买来做备用机,结果
[打印本页]
作者:
愿早日死去
时间:
2026-6-26 14:20
标题:
昨天本地有个IPhone12mini 64G的,他挂700,我还打算砍一下价,500买来做备用机,结果
昨天本地有个IPhone12mini 64G的,他挂700,我还打算砍一下价,500买来做备用机,结果一问他还涨价了,900多,我擦,这破手机有人买就不错了,还TM涨价卖900多
作者:
没我的好看哈哈
时间:
2026-6-26 14:26
12mini都900多
我13mini128回收平台给五六百块
作者:
愿早日死去
时间:
2026-6-26 14:28
没我的好看哈哈 发表于 2026-06-26 14:26
12mini都900多 我13mini128回收平台给五六百块
我都无语了
作者:
卡农大元帅
时间:
2026-6-26 14:33
传家宝
作者:
陌上花开ii
时间:
2026-6-26 14:41
一问他感觉挺抢手
作者:
如花就是我
时间:
2026-6-26 17:21
64g的不值钱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