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今天预支了500工资 不知道店长批不批 上个月也是月底预支了550 发工资的时候扣了我找 [打印本页]

作者: sfnb    时间: 2026-6-26 14:13
标题: 今天预支了500工资 不知道店长批不批 上个月也是月底预支了550 发工资的时候扣了我找
今天预支了500工资 不知道店长批不批 上个月也是月底预支了550 发工资的时候扣了我找老板老板信息都不回,还是店长给我预支的。

作者: 努力、加油    时间: 2026-6-26 14:15
好巧啊,我也刚去预支500,不过我们每个月都能预支,写个借条就行
作者: sfnb    时间: 2026-6-26 14:15
每次预支自己的工资都要做心理斗争 感觉很不好意思
作者: sfnb    时间: 2026-6-26 14:16
努力、加油 发表于 2026-06-26 14:15
好巧啊,我也刚去预支500,不过我们每个月都能预支,写个借条就行

我刚上第二个月,我挣扎了半天还是选择和店长说了预支
作者: 我又又来了    时间: 2026-6-26 14:30
老板差我几个月工资 微信找他要1000块钱 回都不回
作者: sfnb    时间: 2026-6-26 14:31
我又又来了 发表于 2026-06-26 14:30
老板差我几个月工资 微信找他要1000块钱 回都不回

老板是这样的 我上个月找老板也是不回消息是店长主动和我打电话说不要找老板 找她就行了
作者: sfnb    时间: 2026-6-26 14:32
我又又来了 发表于 2026-06-26 14:30
老板差我几个月工资 微信找他要1000块钱 回都不回

老板怕我拿了工资不干了 我寻思我工资3000多 我预支500就跑不是二吗
作者: 我又又来了    时间: 2026-6-26 14:38
sfnb 发表于 2026-06-26 14:32
老板怕我拿了工资不干了 我寻思我工资3000多 我预支500就跑不是二吗

我之前找他也是不回 但是会有别人给我转 这次消息发出去就没有下文了 穷死了都
作者: sfnb    时间: 2026-6-26 14:49
我又又来了 发表于 2026-06-26 14:38
我之前找他也是不回 但是会有别人给我转 这次消息发出去就没有下文了 穷死了都

我好像也被拒了 店长问我为什么每个月都预支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