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老板老板信息都不回,还是店长给我预支的。
努力、加油 发表于 2026-06-26 14:15
好巧啊,我也刚去预支500,不过我们每个月都能预支,写个借条就行
我又又来了 发表于 2026-06-26 14:30
老板差我几个月工资 微信找他要1000块钱 回都不回
我又又来了 发表于 2026-06-26 14:30
老板差我几个月工资 微信找他要1000块钱 回都不回
sfnb 发表于 2026-06-26 14:32
老板怕我拿了工资不干了 我寻思我工资3000多 我预支500就跑不是二吗
我又又来了 发表于 2026-06-26 14:38
我之前找他也是不回 但是会有别人给我转 这次消息发出去就没有下文了 穷死了都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