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个系列以前都是秒拒,这次收到短信申请居然没有秒拒,希望下款, [打印本页]

作者: 温酒煮书生    时间: 2026-6-26 14:10
标题: 这个系列以前都是秒拒,这次收到短信申请居然没有秒拒,希望下款,
这个系列以前都是秒拒,这次收到短信申请居然没有秒拒,希望下款,



作者: 航宝宝    时间: 2026-6-26 14:11
下不了,放心
作者: 吃饱就是好    时间: 2026-6-26 14:12
不好下
作者: 长期潜水员    时间: 2026-6-26 14:15
我试过这系列好几个,下不了的
作者: 温酒煮书生    时间: 2026-6-26 14:15
长期潜水员 发表于 2026-06-26 14:15
我试过这系列好几个,下不了的

太黑了把
作者: 温酒煮书生    时间: 2026-6-26 14:15
长期潜水员 发表于 2026-06-26 14:15
我试过这系列好几个,下不了的

看运气
作者: 双击村靓仔    时间: 2026-6-26 15:17
就是一个收集资料的app
作者: 温酒煮书生    时间: 2026-6-26 15:25
双击村靓仔 发表于 2026-06-26 15:17
就是一个收集资料的app

拒了
作者: 双击村靓仔    时间: 2026-6-26 15:27
温酒煮书生 发表于 2026-06-26 15:25
拒了

去申请分期乐吧,购物额度好像不查征信……
作者: 温酒煮书生    时间: 2026-6-26 15:28
双击村靓仔 发表于 2026-06-26 15:27
去申请分期乐吧,购物额度好像不查征信……

早都逾期了,去年就申请了
作者: 双击村靓仔    时间: 2026-6-26 15:31
温酒煮书生 发表于 2026-06-26 15:28
早都逾期了,去年就申请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