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航 发表于 2026-06-26 14:05 我也是国民信托,剩最后一期没还信息都不发一个,查了征信没有记录
pze 发表于 2026-06-26 14:15 信托听说x钱
夜航 发表于 2026-06-26 14:34 前段时间辽宁友信每天一个信息,现在连信息都没有,还差一千多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