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听说宜口袋暴雷了 信托怎么没来催 幸亏没还 [打印本页]

作者: pze    时间: 2026-6-26 14:02
标题: 听说宜口袋暴雷了 信托怎么没来催 幸亏没还
听说宜口袋暴雷了 信托怎么没来催 幸亏没还

作者: 夜航    时间: 2026-6-26 14:05
我也是国民信托,剩最后一期没还信息都不发一个,查了征信没有记录
作者: pze    时间: 2026-6-26 14:15
夜航 发表于 2026-06-26 14:05
我也是国民信托,剩最后一期没还信息都不发一个,查了征信没有记录

信托听说x钱
作者: 夜航    时间: 2026-6-26 14:34
pze 发表于 2026-06-26 14:15
信托听说x钱

前段时间辽宁友信每天一个信息,现在连信息都没有,还差一千多还清
作者: pze    时间: 2026-6-26 14:35
夜航 发表于 2026-06-26 14:34
前段时间辽宁友信每天一个信息,现在连信息都没有,还差一千多还清

逾期5个月 一次电话没有
作者: ncc150    时间: 2026-6-26 14:35
国民信托也爆雷了
作者: 顶也顶不住了    时间: 2026-6-26 14:51
没催的也省事,自己抓紧攒钱完事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