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慌不忙滴 发表于 2026-06-26 14:00
你这是村里吧
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6 14:35
村里干部发工资都不及时了么?
君子之交淡如水 发表于 2026-06-26 15:42
是的,2个月没发了
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6 16:10
那我们村还抢着送礼当个队长妇联主任
君子之交淡如水 发表于 2026-06-26 17:48
每个地区都不一样,有的地区财zheng有钱发工资就及时,工资也高。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