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别说老哥们鲁毛都难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君子之交淡如水    时间: 2026-6-26 13:59
标题: 别说老哥们鲁毛都难了,..
别说老哥们鲁毛都难了,去年还能准时发工资,今年是两三个月了都不发一次,干完5年不干了,这几百块钱又不多,有什么麻烦事第一时间找的就是我,处理不好人家还怨恨

作者: 不慌不忙滴    时间: 2026-6-26 14:00
你这是村里吧
作者: 君子之交淡如水    时间: 2026-6-26 14:04
不慌不忙滴 发表于 2026-06-26 14:00
你这是村里吧

是的,村民小组长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6 14:35
村里干部发工资都不及时了么?
作者: 君子之交淡如水    时间: 2026-6-26 15:42
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6 14:35
村里干部发工资都不及时了么?

是的,2个月没发了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6 16:10
君子之交淡如水 发表于 2026-06-26 15:42
是的,2个月没发了

那我们村还抢着送礼当个队长妇联主任
作者: 君子之交淡如水    时间: 2026-6-26 17:48
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6 16:10
那我们村还抢着送礼当个队长妇联主任

每个地区都不一样,有的地区财zheng有钱发工资就及时,工资也高。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6 17:49
君子之交淡如水 发表于 2026-06-26 17:48
每个地区都不一样,有的地区财zheng有钱发工资就及时,工资也高。

我们这里为了当队长妇联主任都送油送烟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