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刚才领南方基金的那个0.88,发现有个10.88的也不知道是什么玩意都快过期了,一块给领 [打印本页]

作者: 陈晨27    时间: 2026-6-26 13:57
标题: 刚才领南方基金的那个0.88,发现有个10.88的也不知道是什么玩意都快过期了,一块给领
刚才领南方基金的那个0.88,发现有个10.88的也不知道是什么玩意都快过期了,一块给领了



作者: 温酒煮书生    时间: 2026-6-26 13:58
羡慕
作者: 无聊看看zzz    时间: 2026-6-26 13:59
亲情宝那个
作者: 明日栀子    时间: 2026-6-26 13:59
10块新人的吧
作者: 素昧平生    时间: 2026-6-26 13:59
新人吗
作者: 陈晨27    时间: 2026-6-26 14:06
明日栀子 发表于 2026-06-26 13:59
10块新人的吧

不是新人,注册挺长时间了
作者: 陈晨27    时间: 2026-6-26 14:06
素昧平生 发表于 2026-06-26 13:59
新人吗

不是不知道啊
作者: 陈晨27    时间: 2026-6-26 14:07
无聊看看zzz 发表于 2026-06-26 13:59
亲情宝那个

好像是,都忘了这事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