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Ykd到底怎么说,没看征信,不知道情况,然后都是国民信托,但是点开又是宁波银行,这 [打印本页]

作者: 耳Ⅱ    时间: 2026-6-26 13:46
标题: Ykd到底怎么说,没看征信,不知道情况,然后都是国民信托,但是点开又是宁波银行,这
Ykd到底怎么说,没看征信,不知道情况,然后都是国民信托,但是点开又是宁波银行,这现在用不用还了,我就之前还了几期吧,还有几千多,后面一直没还

作者: SLKC    时间: 2026-6-26 13:49
还肯定是要还的,但估计后期打折分期能好谈一点
作者: 耳Ⅱ    时间: 2026-6-26 13:52
SLKC 发表于 2026-06-26 13:49
还肯定是要还的,但估计后期打折分期能好谈一点

国民不是也违法了听说,现在就是搞不明白到底给谁还
作者: woqusd    时间: 2026-6-26 13:58
看抖音好像凉凉了
作者: 耳Ⅱ    时间: 2026-6-26 13:59
woqusd 发表于 2026-06-26 13:58
看抖音好像凉凉了

对啊,我现在唯一就这一个
作者: 年年有余呀    时间: 2026-6-26 14:04
你在慌什么


作者: 耳Ⅱ    时间: 2026-6-26 14:29
年年有余呀 发表于 2026-06-26 14:04
你在慌什么

不慌呀,我都没还,除了专项下的自动扣,我也没还
作者: 耳Ⅱ    时间: 2026-6-26 14:30
年年有余呀 发表于 2026-06-26 14:04
你在慌什么

就是看看后续会咋样,之前的有半价结清,现在没钱他.,要是后面不用还就舒服了
作者: 年年有余呀    时间: 2026-6-26 14:48
耳Ⅱ 发表于 2026-06-26 14:30
就是看看后续会咋样,之前的有半价结清,现在没钱他.,要是后面不用还就舒服了

去年叫我4折结清。也没还
作者: 榕江边的木舟    时间: 2026-6-26 15:35
年年有余呀 发表于 2026-06-26 14:48
去年叫我4折结清。也没还

一样
作者: 无前中111    时间: 2026-6-26 15:40
看资方吧,如果是银行的话后续应该还会催,不还就别管了,想还就等协商就好了,本金3.4折差不多
作者: 发奋图强雄起    时间: 2026-6-26 18:10
耳Ⅱ 发表于 2026-06-26 14:30
就是看看后续会咋样,之前的有半价结清,现在没钱他.,要是后面不用还就舒服了

之前半价结清,也没给你还到资方去
作者: 耳Ⅱ    时间: 2026-6-26 21:45
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06-26 18:10
之前半价结清,也没给你还到资方去

我都没还,除了专项扣款
作者: 发奋图强雄起    时间: 2026-6-26 22:06
耳Ⅱ 发表于 2026-06-26 21:45
我都没还,除了专项扣款

感觉没还比较稳妥,就是不知道后面催收怎么样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