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KC 发表于 2026-06-26 13:49
还肯定是要还的,但估计后期打折分期能好谈一点

woqusd 发表于 2026-06-26 13:58
看抖音好像凉凉了


耳Ⅱ 发表于 2026-06-26 14:30
就是看看后续会咋样,之前的有半价结清,现在没钱他.,要是后面不用还就舒服了
年年有余呀 发表于 2026-06-26 14:48
去年叫我4折结清。也没还
耳Ⅱ 发表于 2026-06-26 14:30
就是看看后续会咋样,之前的有半价结清,现在没钱他.,要是后面不用还就舒服了

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06-26 18:10
之前半价结清,也没给你还到资方去
耳Ⅱ 发表于 2026-06-26 21:45
我都没还,除了专项扣款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