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挂壁了老哥们。 没钱加不起油。坐车里不敢开空调。快把我蒸熟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海阔天天空    时间: 2026-6-26 13:31
标题: 挂壁了老哥们。 没钱加不起油。坐车里不敢开空调。快把我蒸熟了
挂壁了老哥们。 没钱加不起油。坐车里不敢开空调。快把我蒸熟了


作者: 111好    时间: 2026-6-26 13:32
有车还说没钱
作者: 今天作业没毕业    时间: 2026-6-26 13:33
把车卖了
作者: 海阔天天空    时间: 2026-6-26 13:35
111好 发表于 2026-06-26 13:32
有车还说没钱

天塌了。小卖铺买个小脆筒三块。我以为一块来着。 我平常都吃五毛的小脆筒。 这次出门寻思吃点好的
作者: 海阔天天空    时间: 2026-6-26 13:36
今天作业没毕业 发表于 2026-06-26 13:33
把车卖了

半年我才跑了一千公里。 没钱加油
作者: 我想吃渔了    时间: 2026-6-26 13:39
海阔天天空 发表于 2026-06-26 13:36
半年我才跑了一千公里。 没钱加油

可以了我一年半才跑八百多公里
作者: 织金发糕    时间: 2026-6-26 13:40
卖了,或许还能买个电瓶车
作者: 湖南大哥。    时间: 2026-6-26 13:41
老哥,把车卖给我可以吗?我先给你打碗猪脚饭。
作者: 如影随形的狗    时间: 2026-6-26 13:42
油价降了,感觉加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6 13:43
有钱人
作者: 好多毛    时间: 2026-6-26 13:44
车子已经成了你的累赘,醒醒
作者: 我最爱吃肉    时间: 2026-6-26 13:48
老哥你没钱,你这个是本田车哪来的?
作者: 00077    时间: 2026-6-26 13:51
车卖了买个空调吧,太热了
作者: 海阔天天空    时间: 2026-6-26 13:54
我最爱吃肉 发表于 2026-06-26 13:48
老哥你没钱,你这个是本田车哪来的?

二三年买的
作者: 海阔天天空    时间: 2026-6-26 13:54
好多毛 发表于 2026-06-26 13:44
车子已经成了你的累赘,醒醒

不是。这是我的核弹头。
作者: 中国人民银行长    时间: 2026-6-26 13:54
车卖了大毛啊
作者: 海阔天天空    时间: 2026-6-26 13:55
中国人民银行长 发表于 2026-06-26 13:54
车卖了大毛啊

不值钱。
作者: 今天作业没毕业    时间: 2026-6-26 14:04
海阔天天空 发表于 2026-06-26 13:36
半年我才跑了一千公里。 没钱加油

找个班上就有钱加油了
作者: 我最爱吃肉    时间: 2026-6-26 15:46
老哥你已经很不错了自己买了个车,这是思域?
作者: 海阔天天空    时间: 2026-6-26 15:52
我最爱吃肉 发表于 2026-06-26 15:46
老哥你已经很不错了自己买了个车,这是思域?


作者: 海阔天天空    时间: 2026-6-26 15:53
我最爱吃肉 发表于 2026-06-26 15:46
老哥你已经很不错了自己买了个车,这是思域?

前几年买的  那时候还行有工作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