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真操蛋,卡都被反诈保护性止付了,今天中行贷款要还,去柜台不给弄,这咋整?老哥们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哥136666    时间: 2026-6-26 13:20
标题: 真操蛋,卡都被反诈保护性止付了,今天中行贷款要还,去柜台不给弄,这咋整?老哥们
真操蛋,卡都被反诈保护性止付了,今天中行贷款要还,去柜台不给弄,这咋整?老哥们

作者: 小龙虾子    时间: 2026-6-26 13:26
强制它,银行的你就怕了
作者: 都没给你    时间: 2026-6-26 13:30
本行不是会自动扣?他行没办法,找人对公吧
作者: djdjkw柚子    时间: 2026-6-26 13:35
看是哪种保护性止付,要是网D就要打印流水账单去反炸中心解释清楚,不是的有被诈骗风险就72小时候会自动解
作者: 老哥136666    时间: 2026-6-26 13:40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6 13:30
本行不是会自动扣?他行没办法,找人对公吧

本行的会自动扣吗?关键卡里没钱
作者: 老哥136666    时间: 2026-6-26 13:41
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06-26 13:35
看是哪种保护性止付,要是网D就要打印流水账单去反炸中心解释清楚,不是的有被诈骗风险就72小时候会自动解

转钱到涉炸账户,帽子给我止付一个月
作者: 老哥136666    时间: 2026-6-26 13:41
小龙虾子 发表于 2026-06-26 13:26
强制它,银行的你就怕了

第一期就强制啊兄弟
作者: 都没给你    时间: 2026-6-26 13:42
老哥136666 发表于 2026-06-26 13:40
本行的会自动扣吗?关键卡里没钱

没钱那肯定不行啊,找客服要账号对公还吧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6 13:47
帽子风控的没办法。如果是银行你可以投诉
作者: 究极大老黑    时间: 2026-6-26 13:47
老哥136666 发表于 2026-06-26 13:41
转钱到涉炸账户,帽子给我止付一个月

没钱你还个毛线,x担心
作者: 老哥136666    时间: 2026-6-26 14:01
究极大老黑 发表于 2026-06-26 13:47
没钱你还个毛线,x担心

卡里没钱,我有现金微信啊
作者: 究极大老黑    时间: 2026-6-26 14:08
老哥136666 发表于 2026-06-26 14:01
卡里没钱,我有现金微信啊

找资方。换个通道呗,多大点事
作者: 老哥136666    时间: 2026-6-26 14:11
究极大老黑 发表于 2026-06-26 14:08
找资方。换个通道呗,多大点事

资方就是银行
作者: 撸管法师    时间: 2026-6-26 14:15
老哥136666 发表于 2026-06-26 14:11
资方就是银行

你只有一张YHK吗?换另一张绑卡操作!
作者: 究极大老黑    时间: 2026-6-26 14:25
老哥136666 发表于 2026-06-26 14:11
资方就是银行

那就找银行啊,把情况一说,就完了呗
作者: 秋意浓666    时间: 2026-6-26 14:33
举报反诈中心啊!他们给你止付的本意是防止你被骗!但对此带的的严重影响你完全可以去举报他们
作者: 一七刀随缘    时间: 2026-6-26 19:12
保护性止付一般就24小时,我前一阵就是,去银行解不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