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6 13:30
本行不是会自动扣?他行没办法,找人对公吧
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06-26 13:35
看是哪种保护性止付,要是网D就要打印流水账单去反炸中心解释清楚,不是的有被诈骗风险就72小时候会自动解
小龙虾子 发表于 2026-06-26 13:26
强制它,银行的你就怕了

老哥136666 发表于 2026-06-26 13:40
本行的会自动扣吗?关键卡里没钱
老哥136666 发表于 2026-06-26 13:41
转钱到涉炸账户,帽子给我止付一个月
究极大老黑 发表于 2026-06-26 13:47
没钱你还个毛线,x担心
老哥136666 发表于 2026-06-26 14:01
卡里没钱,我有现金微信啊
究极大老黑 发表于 2026-06-26 14:08
找资方。换个通道呗,多大点事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