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邦邦赚被封号的老哥进群给客服id就行了,我看人家的意思是能解 [打印本页]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6 13:13
标题: 邦邦赚被封号的老哥进群给客服id就行了,我看人家的意思是能解
邦邦赚被封号的老哥进群给客服id就行了,我看人家的意思是能解

作者: 上岸第一剑    时间: 2026-6-26 13:19
我一个包才1000多金币,权重太低了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6 13:20
上岸第一剑 发表于 2026-06-26 13:19
我一个包才1000多金币,权重太低了

是这样,包小就先攒着,然后下一个包会多一点,然后一直等到5000再看广告,这样就一直是5000了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6 13:20
我开始是300金币,然后不看等下一个包,直到攒到5000看广,后面再看就一直是5000
作者: 乌梅子    时间: 2026-6-26 13:21
哪里下载的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6 13:21
乌梅子 发表于 2026-06-26 13:21
哪里下载的

秒单接的8的任务
作者: 冰iii    时间: 2026-6-26 16:01
进群申请半天没同意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