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去 ib刷交易的藏品8888退市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蛋炒饭不吃饭    时间: 2026-6-26 13:08
标题: 我去 ib刷交易的藏品8888退市了
我去 ib刷交易的藏品8888退市了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6 13:09
合成卡的
作者: 无聊看看zzz    时间: 2026-6-26 13:10
能卖100润都不错了成本也就30左右一张
作者: 蛋炒饭不吃饭    时间: 2026-6-26 13:11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6 13:09
合成卡的

感觉刷的发财了
作者: 好割割@    时间: 2026-6-26 13:12
挂壁蛋天天做梦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6 13:12
蛋炒饭不吃饭 发表于 2026-06-26 13:11
感觉刷的发财了

不知道呢,我刷了4个号,都是凌晨刷的
作者: 蛋炒饭不吃饭    时间: 2026-6-26 13:12
好割割@ 发表于 2026-06-26 13:12
挂壁蛋天天做梦

可恶 你谁鸭
作者: 自救z    时间: 2026-6-26 13:13
那个大美合成科技把ib整崩了,根本没人挂
作者: 蛋炒饭不吃饭    时间: 2026-6-26 13:15
自救z 发表于 2026-06-26 13:13
那个大美合成科技把ib整崩了,根本没人挂

就是8888退市了而已
作者: 生命万岁    时间: 2026-6-26 13:16
蛋炒饭不吃饭 发表于 2026-06-26 13:15
就是8888退市了而已

退个毛线,你能寄售?
作者: 蛋炒饭不吃饭    时间: 2026-6-26 13:17
生命万岁 发表于 2026-06-26 13:16
退个毛线,你能寄售?


作者: 好割割@    时间: 2026-6-26 13:19
蛋炒饭不吃饭 发表于 2026-06-26 13:12
可恶 你谁鸭

挂壁蛋罗总都不认识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