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没钱的先去秒单接帮帮赚,挂壁机大概2个小时申请30毛,不卡的机子大概一个小时,然后 [打印本页]

作者: 我没有错    时间: 2026-6-26 13:03
标题: 没钱的先去秒单接帮帮赚,挂壁机大概2个小时申请30毛,不卡的机子大概一个小时,然后
没钱的先去秒单接帮帮赚,挂壁机大概2个小时申请30毛,不卡的机子大概一个小时,然后去湖北工行冲30信使,抽奖可以拿30立减金。再去T费就是60毛到账。



作者: 我没有错    时间: 2026-6-26 13:06
邦邦赚去找接单的人催他审核
作者: 随风都行    时间: 2026-6-26 13:08
这个信使能退几次 我退了有三次了
作者: 老实人的呢    时间: 2026-6-26 13:10
哪个任务,帮帮赚什么类型的,游戏试玩?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6 13:13
怎么玩
作者: cjx1    时间: 2026-6-26 13:15
老实人的呢 发表于 2026-06-26 13:10
哪个任务,帮帮赚什么类型的,游戏试玩?

看广的吧
作者: 我没有错    时间: 2026-6-26 13:20
老实人的呢 发表于 2026-06-26 13:10
哪个任务,帮帮赚什么类型的,游戏试玩?

广告,一个广告5毛钱。差点的两毛钱
作者: 你突破    时间: 2026-6-26 13:20
信使退怎么说
作者: 我没有错    时间: 2026-6-26 13:20
随风都行 发表于 2026-06-26 13:08
这个信使能退几次 我退了有三次了

随便几次
作者: 多褀随意淘    时间: 2026-6-26 13:28
怎么退?
作者: 随风都行    时间: 2026-6-26 13:42
我没有错 发表于 2026-06-26 13:20
随便几次

开了没抽到 打电话退款 没次数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