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没实力全款买九号首付分期好像要多一千多,卖掉手机全款九号还是分期啊,现在骑的车不 [打印本页]

作者: 只白嫖不充钱    时间: 2026-6-26 13:00
标题: 没实力全款买九号首付分期好像要多一千多,卖掉手机全款九号还是分期啊,现在骑的车不
没实力全款买九号首付分期好像要多一千多,卖掉手机全款九号还是分期啊,现在骑的车不行了跑的又慢,到处响快散架了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6 13:00
9号不改,你也跑不快
作者: 只白嫖不充钱    时间: 2026-6-26 13:02
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06-26 13:00
9号不改,你也跑不快

改控制器几百
作者: 润斌    时间: 2026-6-26 13:08
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06-26 13:00
9号不改,你也跑不快

改个毛线,直接买原厂E300P,轻松松上百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