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宝宝 发表于 2026-06-26 12:29
短期不就是条子?
黑比比黑 发表于 2026-06-26 12:34
处理短期的,不是给你下!
我也有,但不是条子。而且是电话天天打,说处理逾期或者T息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6 12:36
我也有,但不是条子。而且是电话天天打,说处理逾期或者T息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6 12:36
我也有,但不是条子。而且是电话天天打,说处理逾期或者T息
黑比比黑 发表于 2026-06-26 12:39
所以这帮b烦的一比
黑比比黑 发表于 2026-06-26 12:41
还都是重庆的
323965 发表于 2026-06-26 13:06
一样,全TM重庆号段,小可爱似的打个不停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