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酒煮书生 发表于 2026-06-26 12:23
你还他干什么,



新名字 发表于 2026-06-26 12:26
工资啊,借了不还的,这种不上征信

Havertz 发表于 2026-06-26 12:31
速易分期,要上传通讯录,身份证和人脸,老哥搞个白电话卡申请爆他们,让他们爆不了你






V哥new辣椒 发表于 2026-06-26 12:38
这种就是快进去了,一抓都是一两百人,上新闻的那种

Havertz 发表于 2026-06-26 12:34
1000已经还本金了,利息我不会处理,现在让我继续下4000到手2400,说是减免方案,笑死我了 强制我袋
Havertz 发表于 2026-06-26 12:34
1000已经还本金了,利息我不会处理,现在让我继续下4000到手2400,说是减免方案,笑死我了 强制我袋
kakading 发表于 2026-06-26 12:43
给个入口我去试试
南非留学回来的 发表于 2026-06-26 12:40
这种帖子以后直接屏蔽,我不想看到,别来气我



说了你又不爱听 发表于 2026-06-26 13:10
接下来就是爆通讯录
国际幼儿园 发表于 2026-06-26 13:30
有没有链接哇,老哥

Havertz 发表于 2026-06-26 13:37
忘记是哪个平台下面的链接了,只知道叫速易分期,要上传通讯录和人脸,记得把联系人搞干净

国际幼儿园 发表于 2026-06-26 13:30
有没有链接哇,老哥
913233581 发表于 2026-06-26 16:52
入口来一个,想领工资
Havertz 发表于 2026-06-26 12:42
我说报警,她还很硬气的,广州白云上个月就有看到新闻说有咨询公司被端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