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没有老哥知道这种高丽袋怎么抗的?一进款就冻结,今天到期配合解冻,也把本金一千还 [打印本页]

作者: Havertz    时间: 2026-6-26 12:22
标题: 有没有老哥知道这种高丽袋怎么抗的?一进款就冻结,今天到期配合解冻,也把本金一千还
有没有老哥知道这种高丽袋怎么抗的?一进款就冻结,今天到期配合解冻,也把本金一千还给他们了还好意思要利息,然后还要T路我下4000到手2400,现在在爆我短信




作者: 温酒煮书生    时间: 2026-6-26 12:23
你还他干什么
作者: 新名字    时间: 2026-6-26 12:26
工资啊,借了不还的,这种不上征信
作者: Havertz    时间: 2026-6-26 12:27
温酒煮书生 发表于 2026-06-26 12:23
你还他干什么,

我当时实际借多少都忘了,然后突然收到1000转账 结果不可用的,然后看账单要还2222也不敢用,就联系银行退回,结果要付款人配合核实资金,今天配合了就还他们了
作者: 相敬如宾    时间: 2026-6-26 12:27
让你帮他们洗一下米
作者: 邓伟呀    时间: 2026-6-26 12:30

作者: Havertz    时间: 2026-6-26 12:31
邓伟呀 发表于 2026-06-26 12:30

速易分期,要上传通讯录,身份证和人脸,老哥搞个白电话卡申请爆他们,让他们爆不了你
作者: Havertz    时间: 2026-6-26 12:32
新名字 发表于 2026-06-26 12:26
工资啊,借了不还的,这种不上征信

开始以为正规,鬼知道这种一下看账单借一千还两千的
作者: kakading    时间: 2026-6-26 12:33
Havertz 发表于 2026-06-26 12:31
速易分期,要上传通讯录,身份证和人脸,老哥搞个白电话卡申请爆他们,让他们爆不了你

下了多少
作者: Havertz    时间: 2026-6-26 12:34
kakading 发表于 2026-06-26 12:33
下了多少

1000已经还本金了,利息我不会处理,现在让我继续下4000到手2400,说是减免方案,笑死我了 强制我袋
作者: V哥new辣椒    时间: 2026-6-26 12:38
这种就是快进去了,一抓都是一两百人,上新闻的那种
作者: 江山一笑    时间: 2026-6-26 12:38
怎么这种我没遇到过
作者: 南非留学回来的    时间: 2026-6-26 12:40
这种帖子以后直接屏蔽,我不想看到,别来气我
作者: Havertz    时间: 2026-6-26 12:42
V哥new辣椒 发表于 2026-06-26 12:38
这种就是快进去了,一抓都是一两百人,上新闻的那种

我说报警,她还很硬气的,广州白云上个月就有看到新闻说有咨询公司被端了
作者: kakading    时间: 2026-6-26 12:43
Havertz 发表于 2026-06-26 12:34
1000已经还本金了,利息我不会处理,现在让我继续下4000到手2400,说是减免方案,笑死我了 强制我袋

给个入口我去试试
作者: 故事的角色Hello    时间: 2026-6-26 12:47
Havertz 发表于 2026-06-26 12:34
1000已经还本金了,利息我不会处理,现在让我继续下4000到手2400,说是减免方案,笑死我了 强制我袋

你胆子怎么那么小直接当工资了
作者: Havertz    时间: 2026-6-26 12:55
kakading 发表于 2026-06-26 12:43
给个入口我去试试

叫速易分期,我不知道是哪个平台然后链接到这里的了,要上传电话卡通讯录和身份证,人脸
作者: 人生如梦@@    时间: 2026-6-26 13:00
南非留学回来的 发表于 2026-06-26 12:40
这种帖子以后直接屏蔽,我不想看到,别来气我

你还不是留言了
作者: 说了你又不爱听    时间: 2026-6-26 13:10
接下来就是爆通讯录
作者: mmmmm333    时间: 2026-6-26 13:12
这口子我上次申请了一下,帽子就打电话找我了
作者: Havertz    时间: 2026-6-26 13:28
说了你又不爱听 发表于 2026-06-26 13:10
接下来就是爆通讯录

爆吧爆吧 反正我已经还完钱 不欠他们的
作者: 国际幼儿园    时间: 2026-6-26 13:30
有没有链接哇,老哥
作者: Havertz    时间: 2026-6-26 13:37
国际幼儿园 发表于 2026-06-26 13:30
有没有链接哇,老哥

忘记是哪个平台下面的链接了,只知道叫速易分期,要上传通讯录和人脸,记得把联系人搞干净
作者: 国际幼儿园    时间: 2026-6-26 14:21
Havertz 发表于 2026-06-26 13:37
忘记是哪个平台下面的链接了,只知道叫速易分期,要上传通讯录和人脸,记得把联系人搞干净

有名字不好找
作者: FY风云    时间: 2026-6-26 15:05
国际幼儿园 发表于 2026-06-26 13:30
有没有链接哇,老哥

首页应急花里面有
作者: 无可救药也亏懂    时间: 2026-6-26 15:34
入口在哪里啊
作者: 913233581    时间: 2026-6-26 16:52
入口来一个,想领工资
作者: Havertz    时间: 2026-6-26 16:59
913233581 发表于 2026-06-26 16:52
入口来一个,想领工资

我找在线客服要链接 他不肯给,我也忘记是哪个口子下的链接了,哈哈
作者: 大明个个    时间: 2026-6-27 00:49
该爆的都爆了,然后钱你又不要?是你傻,还是我傻眼了呢
作者: V哥new辣椒    时间: 2026-6-27 16:36
Havertz 发表于 2026-06-26 12:42
我说报警,她还很硬气的,广州白云上个月就有看到新闻说有咨询公司被端了

这些都是.层被忽悠的,进去才知道自己违法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