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你们邦邦赚得提现20的都是多久到的呀,老哥们 [打印本页]

作者: 辞遇    时间: 2026-6-26 12:21
标题: 你们邦邦赚得提现20的都是多久到的呀,老哥们
你们邦邦赚得提现20的都是多久到的呀,老哥们

作者: 努力上岸的猫    时间: 2026-6-26 12:25
半小时了还没到
作者: 遗憾不看    时间: 2026-6-26 12:25
昨晚提的,早上到了
作者: 慢性酗酒者    时间: 2026-6-26 12:26
10分钟
作者: 无聊看看zzz    时间: 2026-6-26 12:33
昨晚提,今早九点半到的
作者: 否极泰来6969    时间: 2026-6-26 12:34
他这个台子提现要后台客服审核 这个点不上班就到不了 上班时间就很快
作者: 希希代    时间: 2026-6-26 12:37
拉黑了给我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6 12:39
希希代 发表于 2026-06-26 12:37
拉黑了给我

提了20拉黑的么
作者: 辞遇    时间: 2026-6-26 12:41
否极泰来6969 发表于 2026-06-26 12:34
他这个台子提现要后台客服审核 这个点不上班就到不了 上班时间就很快

我做单的那个人帮我发给客服了,这个点应该没上班
作者: 希希代    时间: 2026-6-26 12:45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6 12:39
提了20拉黑的么

提了十毛   一毛没到直接拉黑了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6 12:48
希希代 发表于 2026-06-26 12:45
提了十毛   一毛没到直接拉黑了

加群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