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睡eeeeeew 发表于 2026-06-26 12:20
野的,不会议的


瑞昌市吴彦祖 发表于 2026-06-26 15:11
是不是福建电话打电话叫加的?

一七刀随缘 发表于 2026-06-26 15:31
福建莆田的,这两个填信息,风控没过
她说审核20分钟
瑞昌市吴彦祖 发表于 2026-06-26 15:46
一毛一样,她说审核20分钟

一七刀随缘 发表于 2026-06-26 15:59
说跟我说结果,等他两个小时,最后我问他才告诉我没过风控,又给我发两个说不看风控,我说他做引流的还生气了,做这东西有那么多审核
一七刀随缘 发表于 2026-06-26 15:59
说跟我说结果,等他两个小时,最后我问他才告诉我没过风控,又给我发两个说不看风控,我说他做引流的还生气了,做这东西有那么多审核

瑞昌市吴彦祖 发表于 2026-06-26 16:01
我感觉他就是拿以前714的app来T资料,卖资料赚钱,
一七刀随缘 发表于 2026-06-26 16:18
老哥资料哪有值钱,有几个18年左右没申请过714高炮的,无所谓,自己申请啥都下不来

一七刀随缘 发表于 2026-06-26 16:21
差不多,我那叫鑫享花,你那叫乐享花,方案基本也一样
国际幼儿园 发表于 2026-06-26 17:59
你的下来了没
一七刀随缘 发表于 2026-06-26 18:00
审核下班,明天审
,资料弄好了一七刀随缘 发表于 2026-06-26 18:00
审核下班,明天审

国际幼儿园 发表于 2026-06-27 10:37
我这个直接不回复我信息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