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丶 发表于 2026-06-26 12:38
可以,显示银行扣款就行了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6 12:43
不是 我上个月还的不是银行扣款怎么办
吃完就睡觉 发表于 2026-06-26 13:05
没事,上个月要是有事你不早就征信显示逾期了
一撸没有回头路 发表于 2026-06-26 13:59
我今天刚还的
aa小黑哥哥 发表于 2026-06-26 14:07
我也是明天最后一期,刚才橙心袋还有电话打来让准备钱还明天的
辣辣2 发表于 2026-06-26 14:32
我之前两期扣款也是桔子数科,刚刚今天这期在宜口袋手动还款,是长安银行扣的!宜口袋上面账单也成功消除了!
辣辣2 发表于 2026-06-26 14:38
现在今天这期也是长安银行自己扣的肯定没问题了
辣辣2 发表于 2026-06-26 14:32
我之前两期扣款也是桔子数科,刚刚今天这期在宜口袋手动还款,是长安银行扣的!宜口袋上面账单也成功消除了!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6 18:46
我这个上个月还了今天拉征信显示还是333 可是我还差170还完了明天
辣辣2 发表于 2026-06-26 21:14
那你可能被桔贪了上个月的没给资方,正常都还款一个月了征信肯定更新了啊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