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电车两个来月没骑了!一点电也没了!怎么充电一直是绿灯……充不进去 [打印本页]

作者: 龍九、    时间: 2026-6-26 12:09
标题: 这电车两个来月没骑了!一点电也没了!怎么充电一直是绿灯……充不进去
这电车两个来月没骑了!一点电也没了!怎么充电一直是绿灯……充不进去


作者: 三只小猪    时间: 2026-6-26 12:11
亏电了,找个修电车地方快速充电冲一会
作者: 龍九、    时间: 2026-6-26 12:12
三只小猪 发表于 2026-06-26 12:11
亏电了,找个修电车地方快速充电冲一会


作者: 农卡农    时间: 2026-6-26 12:38
找个店去搞一下就行,他们懂
作者: 龍九、    时间: 2026-6-26 17:36
三只小猪 发表于 2026-06-26 12:11
亏电了,找个修电车地方快速充电冲一会

要激活,50毛
作者: 三只小猪    时间: 2026-6-26 19:07
龍九、 发表于 2026-06-26 17:36
要激活,50毛

被坑了吧
作者: 三只小猪    时间: 2026-6-26 19:08
龍九、 发表于 2026-06-26 17:36
要激活,50毛

自己花3-5块钱充一会就冲开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