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电车两个来月没骑了!一点电也没了!怎么充电一直是绿灯……充不进去
[打印本页]
作者:
龍九、
时间:
2026-6-26 12:09
标题:
这电车两个来月没骑了!一点电也没了!怎么充电一直是绿灯……充不进去
这电车两个来月没骑了!一点电也没了!怎么充电一直是绿灯……充不进去
作者:
三只小猪
时间:
2026-6-26 12:11
亏电了,找个修电车地方快速充电冲一会
作者:
龍九、
时间:
2026-6-26 12:12
三只小猪 发表于 2026-06-26 12:11
亏电了,找个修电车地方快速充电冲一会
好
作者:
农卡农
时间:
2026-6-26 12:38
找个店去搞一下就行,他们懂
作者:
龍九、
时间:
2026-6-26 17:36
三只小猪 发表于 2026-06-26 12:11
亏电了,找个修电车地方快速充电冲一会
要激活,50毛
作者:
三只小猪
时间:
2026-6-26 19:07
龍九、 发表于 2026-06-26 17:36
要激活,50毛
被坑了吧
作者:
三只小猪
时间:
2026-6-26 19:08
龍九、 发表于 2026-06-26 17:36
要激活,50毛
自己花3-5块钱充一会就冲开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