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便荔卡包,逾期半天代偿了? [打印本页]

作者: 何处春江花月夜    时间: 2026-6-26 12:04
标题: 便荔卡包,逾期半天代偿了?
便荔卡包,逾期半天代偿了?


作者: 暗里迷香    时间: 2026-6-26 12:05
666
作者: 墨筱熙    时间: 2026-6-26 12:05
不知道,我的逾期1.2好像,上征信就,2000
作者: 卡座A    时间: 2026-6-26 12:07
这咋看出来是代偿
作者: 何处春江花月夜    时间: 2026-6-26 12:07
卡座A 发表于 2026-06-26 12:07
这咋看出来是代偿

平时还款是小额贷款公司,逾期半天就是担保公司了
作者: 123dddl    时间: 2026-6-26 12:09
纯胡扯  正常还款也是融资担保的
作者: 不知道的人    时间: 2026-6-26 12:10
逾期,催收力度如何?
作者: 何处春江花月夜    时间: 2026-6-26 12:11
123dddl 发表于 2026-06-26 12:09
纯胡扯  正常还款也是融资担保的

原来还打算小额贷款 不是说便荔代偿快吗 我也是问一问

作者: 早睡eeeeeew    时间: 2026-6-26 12:11
本来不上征信的,这下上征信了
作者: 123dddl    时间: 2026-6-26 12:12
何处春江花月夜 发表于 2026-06-26 12:11
原来还打算小额贷款 不是说便荔代偿快吗 我也是问一问

我的正常还,收款的是深圳的一个融资担保  
作者: 何处春江花月夜    时间: 2026-6-26 12:13
不知道的人 发表于 2026-06-26 12:10
逾期,催收力度如何?

逾期第一天几十个电话和短信 重庆的
作者: Mm123455    时间: 2026-6-26 12:33
我也是这家。几个月了,不上征信的。你这是代扣。卡里放钱了被他扣掉了。不是代偿。
作者: 小龙虾子    时间: 2026-6-26 12:43
哪有那么快代偿,逾期要先催收,然后几个月甚至几年收不回来了,才会起诉或者债权转让
作者: lkj0    时间: 2026-6-26 12:47
我也今天逾期第一天,还说没有停催方案
作者: 牛掰克拉斯    时间: 2026-6-26 17:53
我也是今天逾期第一天,打了两个电话,发了两条短信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