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兄弟们,准备强制上岸了,有没有什么建议,这些年搞了几十万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牛掰克拉斯    时间: 2026-6-26 12:04
标题: 兄弟们,准备强制上岸了,有没有什么建议,这些年搞了几十万了
兄弟们,准备强制上岸了,有没有什么建议,这些年搞了几十万了

作者: 沐雨烟晴    时间: 2026-6-26 12:09
有时候征信黑对于自己是条活路..只要能借上钱都会把自己T死
作者: 牛掰克拉斯    时间: 2026-6-26 12:31
沐雨烟晴 发表于 2026-06-26 12:09
有时候征信黑对于自己是条活路..只要能借上钱都会把自己T死

是的,家里本来条件还不错的,坦白很多次了,家里都被拖垮了
作者: 牛掰克拉斯    时间: 2026-6-26 12:31
沐雨烟晴 发表于 2026-06-26 12:09
有时候征信黑对于自己是条活路..只要能借上钱都会把自己T死

每次还了忍不住又借
作者: 完蛋啦健    时间: 2026-6-26 12:33
牛掰克拉斯 发表于 2026-6-26 12:31
每次还了忍不住又借

还完直接把账号注销了
作者: V哥new辣椒    时间: 2026-6-26 12:47
牛掰克拉斯 发表于 2026-06-26 12:31
每次还了忍不住又借

你不适合用智能机,建议去养猪场上班,远离诱惑
作者: 暗里迷香    时间: 2026-6-26 14:23
只要不是执行枪毙一切都有机缘变数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