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以前用过条子qz了,这几天微好多条子cw加我好友,一发身份信息就被拒,说我被标记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青花,    时间: 2026-6-26 12:02
标题: 以前用过条子qz了,这几天微好多条子cw加我好友,一发身份信息就被拒,说我被标记了,
以前用过条子qz了,这几天微好多条子cw加我好友,一发身份信息就被拒,说我被标记了,今天碰到一家cw工作人员,也说我被标记了,做不了,我问她怎么去标记,她给我推荐了一个人,加了之后说给1000能去标记,老哥们真的还是假的




作者: 虾头    时间: 2026-6-26 12:09
你第一天?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6 12:09
你就保证去除就能下款?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6 12:10
。钱多的花不完是吧?
作者: 青花,    时间: 2026-6-26 12:13
虾头 发表于 2026-06-26 12:09
你第一天?

我才接触这一类,上个月qz了3家cw,这个月就不行了
作者: 青花,    时间: 2026-6-26 12:14
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06-26 12:10
。钱多的花不完是吧?

好的,那就是骗我的对吧,
作者: 新名字    时间: 2026-6-26 12:21
我只要200就能帮你去掉标记,这你也信啊
作者: 你好呀来分期    时间: 2026-6-26 12:23
老哥这种都是假的,骗人的,不要相信,你要是有流水,可以自己去找,目前还是很好下。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6 12:32
青花, 发表于 2026-06-26 12:14
好的,那就是骗我的对吧,

还不如让我骗包烟钱
作者: 青花,    时间: 2026-6-26 12:44
新名字 发表于 2026-06-26 12:21
我只要200就能帮你去掉标记,这你也信啊

好的好的
作者: 青花,    时间: 2026-6-26 12:45
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06-26 12:32
还不如让我骗包烟钱

唉 太惨了好难下
作者: 青花,    时间: 2026-6-26 12:45
你好呀来分期 发表于 2026-06-26 12:23
老哥这种都是假的,骗人的,不要相信,你要是有流水,可以自己去找,目前还是很好下。

流水有,但是条子标记了,融担去年也qz了几个了,好像找不到了
作者: 忘情的菠萝    时间: 2026-6-26 12:47
找对人就是真的 这种就是当初cw给你上传了系统黑名单 只有上传的人和系统的管理员能删掉 就跟黑租机垫付钱一样 你黑了钱 那个人把你名字 号码 身份证上传到一个群里 群里全是做租机垫付的中介 上传后会到系统 只要用的是同一个机器人系统 其他群也能同步到你黑名单信息
作者: 青花,    时间: 2026-6-26 12:48
忘情的菠萝 发表于 2026-06-26 12:47
找对人就是真的 这种就是当初cw给你上传了系统黑名单 只有上传的人和系统的管理员能删掉 就跟黑租机垫付钱一样 你黑了钱 那个人把你名字 号码 身份证上传到一个群里 群里全是做租机垫付的中介 上传后会到系统 只要用的是同一个机器人系统 其他群也能同步到你黑名单信息

说是盘古标记  搞不懂了
作者: 少爷一路发    时间: 2026-6-26 14:15
我这边有人找我拉出来要我300,没钱哈哈
作者: 神话μ    时间: 2026-6-26 15:21
青花, 发表于 2026-06-26 12:48
说是盘古标记  搞不懂了

骗人的 去不掉的
作者: 重生之我卖冷面    时间: 2026-6-26 17:17
标记了对征信有影响吗
作者: 狗庄    时间: 2026-6-26 18:33
给我50给你去掉,这就是骗人的,1000咋不去抢呢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